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未来无人驾驶汽车将占全球汽车总销量9%

2014年01月06日 08:28: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汽车行业咨询机构IHS Automotive预测,在今后20年里,无人驾驶汽车的销量将占到全球汽车总销量的9%。

HIS Automotive的分析师Egil Juliussen表示,无人驾驶汽车能够减轻驾驶员的负担,主要依靠以计算机系统为主的智能驾驶仪来实现无人驾驶。虽然目前这类车型还没有上市,但IHS预计到2025年该类车型将会出现在市场上。HIS Automotive预计2025年无人驾驶汽车的全球销量将达到23万辆,全球汽车总销量将达到1.15亿辆,所占比例不到1%。

但到2035年,无人驾驶汽车的销量将达到1,180万辆,全球汽车总销量将为1.29亿辆,比例占到9%。 Egil Juliussen表示,大多数无人驾驶汽车的销售将出现在成熟的汽车市场,如美国、西欧和日本。并且无人驾驶汽车的增长速度将超过电动汽车,因为电动车的电池成本过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