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丰汽车“复产”沃尔沃S40 预售8万起

2014年01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作为广汽旗下的自主品牌,长丰汽车长期以来一直在SUV市场默默耕耘,未来其将进军更多的细分市场。此前长丰汽车高层曾表示:“广汽长丰整个的发展战略是以SUV为主的,但肯定要做轿车。”近日,网通社获得了长丰汽车首款轿车的实车图片,从图片上看这款轿车为一款A级轿车,外观酷似沃尔沃S40。据广汽长丰内部人士透露,该车预计8万起售。

广汽长丰首款轿车命名“欧酷曼” 外观酷似沃尔沃S40

长丰汽车所产硬派越野车在国内已久负盛名,猎豹CS6、CS7拥有较高知名度,曾一度领跑国内SUV市场,但近年来影响力已大不如前。除继续巩固SUV市场外,长丰汽车还将进军轿车领域推出旗下首款轿车,或命名欧酷曼,外观酷似沃尔沃S40

从此次曝光的实车图来看,长丰酷曼在设计风格上散发出一股浓厚的欧系产品风格。初见这款车,会觉得其与沃尔沃S40极为相似,尤其是车灯设计,相似度达95%以上。倒梯形的前脸加上镀铬装饰也有沃尔沃S40的影子。熏黑处理的前大灯,上下眉眼组合的雾灯颇具特色,尾灯设计融入时下流行的LED元素。

据长丰汽车内部人士透露,这款车型基于长丰独立研发的轿车平台打造,长宽高分别为4480 mm、1770mm、1462mm,轴距为2640,是一款标准的B级轿车。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1.8L发动机,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70Nm。传动系统方面,或将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作为广汽长丰首款轿车,欧酷曼与去年年底上市的北京汽车BJ40一样,是名副其实的“跳票王”。从2009年概念车首次在上海车展亮相,至今已有近五年时间,期间曾在各大车展上多次亮相,但却迟迟不见上市。该车预计8万元起售,上市后将于吉利帝豪EC7竞争B级车市场。虽然在车身此尺寸上略小一些,但8万元的起售价具有一定优势,未来表现如何还要静等其上市后方能知晓。(网通社 2014年1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