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产高尔夫7蓝驱增新版本 售价或降万元

2014年01月08日 07:01: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大众高尔夫蓝驱版是第一款国产的蓝驱车型,这个集低油耗、更环保等优势的节能版本目前已发展成家族。对于这些技术大众中国CEO海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蓝驱技术是大众汽车节能、环保、面向未来的汽车技术,它结合了更多先进的降低油耗和排放的技术。”

高尔夫7去年底在华投产后,新一代蓝驱版车型也即将推出。近日网通社获取了高尔夫7蓝驱版的相关谍照及信息,新车最大的亮点为增加了5MT版本(高尔夫6蓝驱只有自动挡车型),根据高尔夫6蓝驱与普通版车型的价格关系,高尔夫7蓝驱版手动挡车型有望在售价方面降低1万左右。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独立悬架,较普通版车型有所升级。

大众高尔夫7蓝驱版 价格有望降低1万

蓝驱作为大众在华新能源领域的代表词,与混合动力技术有所不同,其采用高效节能技术,在车辆中加入发动机启停装置。根据大众此前在华推出的“蓝驱“车型,预计全新高尔夫蓝驱版仍将搭载大众旗下经典的1.4TSI涡轮增压引擎,但是与这款引擎向匹配的有望是5速手动与7速双离合变速箱。相比现款蓝驱车型,在动力系统上将拥有更多的选择。

目前高尔夫6蓝驱版车型售价为15.98万,在与配置基本相同的1.4T自动舒适版对比后,车辆价格增长9千元。根据这样的价格关系,高尔夫7蓝驱自动版预计也会有万元左右的价格上调。我们可以看出高尔夫蓝驱版在推出手动车型后,车辆价格相比现款自动挡车型售价将下调将近1万元左右。

配5速手动变速箱 选择更加丰富

大众现有蓝驱车型高尔夫蓝驱是一汽-大众首款推出的搭载蓝驱技术的车型,相比传统车型,其在油耗表现上更加具有优势。此次高尔夫7蓝驱版在动力总成上将有所不同,其增加了配备5速手动变速箱的车型。而在车型方面,未来大众在华还将推出更多蓝驱车型。大众中国CEO海兹曼在谈到蓝驱技术时曾表示:“蓝驱实际是一套整体技术,它会一步一步应用到在中国所有的车型上去。”

高尔夫7蓝驱版 新老款细节对比

从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高尔夫蓝驱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在外观上保持一致。而尾部BLUEMOTION标识暴露该车特殊的身份。值得一提的是,这辆曝光的高尔夫7蓝驱版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独立悬架,而刚刚在国内上市的高尔夫7普通版车型则采用了非独立悬架,这也将减少车身的冲击,并增加车辆的稳定性。

此外在现款在推出的蓝驱车型中,其动力总成采用了1.4T+7速双离合的方式,而此次曝光的这款车型配备了手动挡车型,这在此前的蓝驱车型中未曾见过。因此根据上述配置,以及以往大众蓝驱版车型与普通车型的价格定位,高尔夫7蓝驱版车型价格将在15万元左右,相比现款蓝驱车型将有所下降。(网通社 2014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