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混动索纳塔5月进口 竞争丰田凯美瑞

2014年01月08日 07:02:2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索纳塔混动版2013年12月份已率先在韩国市场上市,针对现代汽车在全球最大单一市场的中国是否会引入这一新能源车型的问题,现代汽车(中国)整车销售本部本部长安炳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索纳塔混动版车型将于2013年年底引入国内市场销售。但由于市场坏境及时间等多方因素,索纳塔混动版最终并没有在去年年底引入,关于该车确切的上市时间,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多家进口现代4S店后了解到:索塔纳混动车型最早将于今年5月份进口国内,预计售价将在30万左右。在国内的B级混动车型中,凭借采用丰田多年混动技术的凯美瑞 尊瑞市场表现在这一细分市场目前处于领先地位,索纳塔混动版上市后竞争对手将剑指凯美瑞 尊瑞。

索纳塔混动版5月份推出

原定于去年年底引入国内的2014款索纳塔混动版,实际上在去年11月的广州车展中亮相,随后12月份就已经在韩国市场上市,由于考虑到同一级别的起亚K5混动版率先上市等原因,该车的上市时间根据自身情况也相应作出了调整,将于今年5月份上市,该车在未来也有望国产。

索纳塔混动版竞品

丰田汽车从事混动技术的研究已有多年时间,在众多车企之中技术已相对领先,旗下混动车型凯美瑞 尊瑞自然也不容置疑地成为这一细分市场的领跑者,由于车型级别以及定位等原因,索纳塔混动版上市后将目标直接锁定在凯美瑞 尊瑞,索纳塔混动版凭借长出后者20mm的轴距带来的空间优势,在这一细分领域将会对其他车型进行有效冲击。

索纳塔混动版搭2.0L+电动机 油耗大幅下降

索纳塔混动版车身尺寸分别为:4820/1835/1480mm,轴距为2795mm,较现款第八代索纳塔仅高度上调了5mm,其余部分参数均与第八代索纳塔保持一致,新车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是NU (ν) 2.0L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其中2.0L汽油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179Nm,电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5kw,峰值扭矩可达205 Nm,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4L,充分保证了在驾驶顺畅情况下的燃油经济性。(网通社 2014年1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