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克萨斯新CT下月上市 跨界版后续推出

2014年01月08日 07:04:40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目前雷克萨斯混动车型占整体销量约28%,其计划在2015年前将这一数值提升到50%,为达到这一目标,雷克萨斯将采取一系列手段,其中就包含推出入门级混动车型。关于该车型的重要性,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钱国豪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这样描述:雷克萨斯的入门级车型(CT 200h)不仅让更多的消费者了解我们,而且对于混合动力的推广也起到了重要的作用,此外雷克萨斯未来还将计划推出CT200h的三厢版、跨界版等车型。对于新款CT 200h的上市时间,网通社走访北京地区多家雷克萨斯4S店获悉: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将于2月份上市,新车配置较现款车型有小幅提升。

雷克萨斯将推新款CT 200h

CT 200h即是雷克萨斯首款全系配备混合动力系统的A级豪华轿车,也是雷克萨斯“混合动力年”的代表车型,不仅有普通版,还包括了花语花忆限量版和暗夜骑士限量版共三款车型。此前在广州车展亮相的新款CT 200h由雷克萨斯首位女性工程师加古慈领导开发,该车将在今年2月份上市。

雷克萨斯CT 200h衍生车型

雷克萨斯中国副总经理郎立新此前表示:CT系列将在未来推出改款车型和其他衍生车型。CT 200h跨界版就是其中之一,该车将与丰田旗下新款RAV4共同研发,外观上依然采用雷克萨斯家族式纺锤形前脸设计,动力方面有望搭载丰田2.0T涡轮增压引擎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或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此外,雷克萨斯还将基于CT 200h衍生出三厢版和性能版等车型。

雷克萨斯CT 200h动力不变 高度降低

雷克萨斯CT 200h动力方面依然延用了现款的动力总成,由一台阿特金森1.8L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而成,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机位于车身后轴部分,最大功率可达60kw,最大扭矩207Nm,系统综合功率为100kw,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6L,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新款CT 200h亮点解析

从外观来看,雷克萨斯新款CT 200h与现款最大的区别来自于前脸部分,新车前脸更换成了雷克萨斯家族纺锤式前脸,采用黑色蜂窝状装饰,尾部变化则在于保险杠和雾灯部分,雾灯外围改为C形设计,尾部保险杠面积较现款也有所加大,整体型看起来更加协调。(网通社 2014年1月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