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ATS推3款衍生车型 全面竞争3系

2014年0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目前包括奔驰宝马在内的多家豪华车企均已推出面向多种不同领域的衍生车型,凯迪拉克品牌也计划基于旗下B级轿车ATS推出多款衍生车型。对此,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先生表示:通用汽车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陆续推出40款新车和改款车,进入豪华车的每一个细分市场。

从海外媒体报道来看,未来针对豪华轿跑车、敞篷车和高性能车市场,凯迪拉克ATS计划推出3款相应的衍生车型,有助于其进一步提升在细分市场中的份额,与包括宝马3系在内的该级别不同领域车型展开全面竞争。

凯迪拉克ATS推3款衍生车型 竞争宝马3系

作为豪华品牌的凯迪拉克计划基于旗下豪华B级轿车全新ATS推出ATS Coupe(轿跑)、ATS敞篷版以及ATS-V(高性能)3款衍生车型,加强每一细分领域的市场竞争力。其中ATS-V入门版将搭载一款全新3.0T发动机,增强版则将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而ATS Coupe车型将搭载2.0T和3.6L两款引擎,并将于2014底特律车展上正式亮相。

宝马旗下主力车型之一的3系轿车,已推出Coupe、高性能车型以及敞篷版,从而满足不同消费者需求。凯迪拉克也将效仿宝马3系,推出ATS多款衍生版车型。此外,时任通用汽车董事长艾克森曾表示:通用汽车每年将向中国市场引进一款全新车型,这也是未来数年凯迪拉克的新车导入计划。未来凯迪拉克ATS多款衍生车型推出后,均有望引入国内市场销售。

ATS推高性能版车型 搭3.0T发动机

凯迪拉克效仿奔驰AMG系列,该品牌的高性能车型—V系列。凯迪拉克ATS的性能版ATS-V包括三门版以及五门版两款车型。动力方面,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3.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输出功率283kW,增强版车型将搭载6.2L V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将达到409kW。传动系统有望匹配一台6速手动变速器。

ATS推轿跑版车型 搭2.0T/3.6L引擎

凯迪拉克ATS Coupe定位于两门轿跑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基本延续了ATS四门版车型的设计风格,并将基于通用Alpha平台打造。动力方面,ATS Coupe将搭载2.0T和3.6L两款发动机,其中入门级车型将搭载一款2.0T引擎,最大功率203kw,最大扭矩为353N·m。此外,另一款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9kw,峰值扭矩373N·m。(网通社 2014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