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全新跨界车将引入 基于高尔夫7打造

2014年01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大众品牌2013年在华销量达到286万辆,较2012年同期增长了17%,这样的表现也将增强了大众在华推出新车的信心。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曾表示:“中国是大众最重要的单一市场,在新车的投放上中国将会实现同步。”

在南北两家合资公司推进大众在华销量增长的同时,大众进口车也在规划对产品线进行升级,其中包括CrossGolf在内的高尔夫家族产品也将随着高尔夫7的推出进行更新换代。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大众汽车品牌总经理胡波表示:“大众进口汽车依然会走个性化的路线,但是在这之上,我们会推出一些重要的换代产品和新产品。”近日网通社在走访多家大众进口车经销商后获悉:大众全新一代CrossGolf跨界车有望在明年引入,新车在外观上将基于高尔夫7做出改变,此外车辆仍有望沿用现款车型1.4T+双离合的动力总成。

基于高尔夫7 大众CorssGolf将换代 

大众高尔夫车型在基于全新MQB平台换代后,其衍生车型也将采用相同平台,并推出换代车型。这其中大众CrossGolf作为高尔夫的跨界车型,在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一直被视为大众高尔夫的增强版本。此次CrossGolf在基于MQB平台进行换代后,车辆在外观上将更加大气,这将给到消费者全新的感受。

外观大改 大众CorssGolf将加长

MQB平台是目前大众最重要的战略之一,其最大的特点就是车身尺寸可以进行变化。大众高尔夫作为该平台推出的首款车型,车身尺寸较高尔夫6均得到提升。目前高尔夫7的长宽高分别为4255mm/1799mm/1452mm,轴距为2637mm。相比高尔夫6车型,车辆的车身长度加长56mm,轴距加长59mm。根据这样的改变,未来基于高尔夫7进行换代的crossGolf车型尺寸也将与高尔夫相同,但是高度会更高一些。

换代车型或搭载1.4T引擎 配合7速双离合

在动力方面,换代后的Cross Golf仍有望采用现款的动力总成。目前CrossGolf搭载了一台1.4TSI双增压汽油发动机,与国产高尔夫车型所使用的1.4T发动机有所不同,该引擎属于机械增压+涡轮增压,其最大功率能够达到118千瓦,最大扭矩能够达到240牛米。单从数据上,我们可以看到这款1.4L排量的发动机甚至能够堪比1.8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表现。(网通社 2014年1月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