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颁奖盛典举办

2014年01月09日 11:2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由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中国汽配用品行业主流媒体协会、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公司等多家国家权威机构共同主办,被称为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奥斯卡”,“风向标”和新锐企业的“推星平台”的2013年度(第11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经过一年运作,在各地行业商会、协会的推荐、组委会官方机构审核和权威专家的评审,终于尘埃落定。颁奖盛典于12月24日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同期还举办了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2013年会。

来自全国行业代表300余人出席会议

出席总评榜颁奖盛典和中汽联年会的领导有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洋;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会长、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闵新和;国家质监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常务副主任叶柏林;汽车行业老领导、国家商务部汽车产业损害预警专家陈光祖;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全球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徐祥圣;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司法鉴定中心首席专家陈德和;北京市运输管理局机动车维修管理处处长渠桦;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强;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杨贵霖;著名专家、中国石化长城润滑油总公司总工程师马希福、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集团)公司副总裁田亚梅女士、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陈强、中国汽车工业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韩兴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会长苏晖、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朱孔源、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专业委员会主任罗健夫、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魏同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孝东、中欧汽车销售公司销售总监白马克、盛世昆仲(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校金、四川上辰集团董事长树林;出席颁奖盛典的嘉宾还有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会员代表,以及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配件城、物流产业园、汽车用品市场的老总、地方商协会的领导,还有奋斗在第一线的生产厂家、供应商、经销商和服务商的代表。

国家质监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常务副主任叶柏林

国家商务部汽车产业损害预警专家陈光祖

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新当选副会长颁发证书

颁奖盛典由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执行秘书长郭威女士主持。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卫视、江苏卫视、央视网、搜狐汽车、网易汽车、新浪汽车、凤凰汽车、腾讯汽车、中国汽车网、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中国交通报、中国汽车市场、上海汽车报等40家行业主流媒体参加,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搜狐汽车派出编导和摄像对本次活动进行全程录制。中国汽车后市场总会会长、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洋和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会长、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闵新和在颁奖前分别致辞,对总评榜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了殷切希望。

2013年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十大金牌秘书长

四年来,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在国家有关部委指导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广大企业的认可,中汽联是全体会员单位共同的财富,共同的资源,共同耕耘的结果。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陈强先生在会上对2014年中汽联的主要工作做了安排。根据《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章程》相关规定,经第二届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会长办公会提议,理事会审议批准,今年新增选广州嘉禾盛德汽车配件市场经营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姚维斯、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葆霜两位同志为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常务副会长、新增选广西耐力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袁晓强、山东全通轮胎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明泉、云南省典奥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红英、嘉兴大丰制冷剂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逸民、山东美恒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国、湖北金港汽车公园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许传榕、四川上辰兴德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树林、长春欧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久长、北京市顶级特斯特石化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瑞卿等9位同志为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