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颁奖盛典举办

2014年01月09日 11:27: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金圣杯第十一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颁奖盛典是2013年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的一次集中巡礼和检阅。角逐本次各大奖项的企业,无论是从品牌的广度,还是行业的深度,可以说,都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从数量上说,我们报名参选的企业近千家;从质量上说,博世、威固等品牌都是广大消费者高度聚焦的亮点;从地域范围来讲,本次报名参选的企业,涵盖了中华大地的每一寸土地,更是受到了中国汽配用品行业主流媒体协会数百家媒体的热点追踪。

2014年第十二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交旗仪式

中国万向集团、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中福瑞达(北京)安全防护技术有限公司、浙江竺梅进出口集团有限公司、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易车保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市保途汽车配件有限公司、长春欧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北京安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十大知名企业称号。博世、威固、万康、摩擦1号、赛歌、全兴精工、青方、优卡社、DOLPHIN COOL、特斯特等十大品牌被评为2013年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十大名优牌。山西省汽贸联盟商会秘书长焦麟翔、北京市工商联汽配业商会秘书长高银坡、温州市汽摩配协会秘书长何洪信、昆明汽车摩托车配件行业商会秘书长李松、石家庄机动车配件市场行业秘书长田新立、义乌市汽车摩托车汽配用品行业秘书长吴雪峰、无锡市汽车配件用品服务业商会秘书长张烨、十堰市汽车汽配商会秘书长刘明喜临沂市工商联汽摩配行业商会秘书长王世涛和山东济宁汽配协会秘书长范继华等荣获2013年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十大金牌秘书长称号。

盛世昆仲(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荣获节能减排突出贡献奖、四川上辰兴德软件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汽车后市场模式创新大奖、北京杜米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汽车文化产业十大领军企业、临沂ICAR国际汽车生活港荣获中国十大最具投资价值专业市场、安徽国华教育学院荣获中国最佳汽车行业教育机构、东莞市北斗安防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汽配用品行业名优企业称号。

山东中凯汽配城董事长王中亭

青岛方正机械集团、郑州市鑫田汽配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京齿桥工贸有限公司、重庆驰掣汽车变速箱有限公司、哈尔滨鑫天诚变速箱有限公司、新疆乌鲁木齐市新市区忠达利汽配经销部、合肥新向阳汽车配件有限公司、淮安良辰汽车用品有限公司、绍兴创举汽车同步器齿环有限公司等500余家评为2013年度中国汽车后市场诚信示范企业。

总评榜颁奖盛典是团结的大会、收获的大会、喜庆的大会。2014全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将在黄河入海口的魅力城市东营举办。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主办单位领导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洋先生、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闵新和先生、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杨贵霖先生、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陈强先生、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姚峻先生,中国汽配用品行业主流媒体协会副会长、中央电视台编导芦宝国先生登上主席台,一起见证总评榜会旗交接仪式。第十一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盛世昆仲(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校金先生将总评榜会旗交回给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秘书长乔永锋先生,第十二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执行主席、山东中凯汽配城董事长王中亭先生从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委会秘书长乔永锋先生手中接过总评榜会旗。他激动地挥舞着总评榜的会旗,高兴地邀请行业专家、全国同仁2014在东营再相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上一页123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