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2013年会召开

2014年01月09日 11:35: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以“机遇、挑战、未来”为主题的2013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年会于圣诞平安夜在北京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隆重召开,年会由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乔永锋主持。

参加年会的领导有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综合运输研究所副所长汪鸣、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主任王金照、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洋、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会长、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闵新和、国家质监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常务副主任叶柏林、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监督管理司原司长张经、中国周恩来研究会会长、原国务院礼宾司原司长古今明、国家商务部汽车产业损害预警专家陈光祖、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全球化研究所常务副所长徐祥圣、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副秘书长师建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中国汽车维修协会副秘书长王逢玲、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杨贵霖、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所司法鉴定中心首席专家陈德和、北京市运输管理局机动车维修管理处处长渠桦、阜阳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志强、中国汽车零部件工业(集团)公司副总裁田亚梅、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发展公司首席分析师贾新光、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执行会长陈强、中国汽车工业新闻工作者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韩兴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有形市场分会会长苏晖、全国工商联汽车经销商商会秘书长朱孔源;参加年会的嘉宾有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再制造专业委员会主任罗健夫、中国标准化协会可靠性专委会主任陈志田、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汽车维修配件工作委员会秘书长魏同伟、中国汽车工业协会车轮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孝东、北京理工大学机械与车辆学院副院长胡纪滨、外籍会员代表、中欧汽车销售公司销售总监白马克、山东中凯汽配城董事长王中亭、车途邦平台领军人物、四川上辰集团董事长树林、盛世昆仲(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校金、河北恒信汽配城董事长武喜金,以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和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会员代表,以及300多位来自全国各地汽车配件城、汽车物流产业园、汽车用品市场的老总、地方商协会的领导和各地汽车配件用品生产厂家、经销商、服务商代表。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

出席市场协会2013年会暨“四新”研讨会的媒体有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北京卫视、江苏卫视、央视网、搜狐汽车、网易汽车、新浪汽车、凤凰汽车、腾讯汽车、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中国交通报、中国汽车市场、上海汽车报等30多家行业主流媒体记者,尤其是中央电视台、北京卫视、江苏卫视、搜狐汽车派出编导及摄像对颁奖盛典进行全程录制。

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监督管理司原司长张经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王笃洋、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执行副会长张小虞致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市场监督管理司原司长张经也在年会上致辞,中欧汽车销售公司销售总监白马克先生做了精彩发言并祝贺年会的成功召开。乔永锋秘书长宣读了新增会员名单,根据《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章程》相关规定,经第二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常委会提议,理事会审议批准,新增选山东中凯汽配城董事长王中亭、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总裁陈耕、内蒙古海源国际汽配城董事长叶心武、广西大嘉汇汽车用品配件城总裁罗莉等五位同志为第二届市场协会理事会常务副会长;十堰林安国际商贸物流城总经理龚文波、河北恒信汽配城董事长武喜金、潍坊昌盛汽配城董事长王树光、驻马店中州陆阔国际汽车城董事长王继锋、黄石蓝溪汽配商贸城总经理杜兆胜、车行世界江门快捷汽配城李钦成等六位同志新增选为市场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王笃洋、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徐振朴分别为新增选的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了铜牌。

2013新增选的常务副会长单位颁发铜牌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常务副秘书长田芳向全体代表做了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2013年工作报告和2014年主要工作计划》。乔永锋秘书长对明年市场协会五周年庆典提出设想,并希望得到等多的会员和友好单位的鼎力支持与积极参与。

2013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金牌经理人

会上,分别对2013年度为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做出卓越贡献的各单位以及“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金牌经理人”进行了表彰。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总裁陈耕宣读了“2013年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卓越贡献奖”名单,国家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主任杨贵霖和机械工业汽车零部件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主任闵新和为获奖企业颁发了奖状和证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常务副会长、西安大明国际汽配城董事长徐振朴宣读了“2013年度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金牌经理人”名单,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会长、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笃洋,中国周恩来研究会会长、中国庆龄基金会创办人、原国务院礼宾司原司长古今明共同为荣获金牌经理人称号的个人颁发了证书。

在“新形势、新市场、新思路、新模式”创新发展研讨会上,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研究部主任王金照先生为与会代表解读十八届三中全会报告相关内容及2014经济形势分析;金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叶明钦先生为大家分享了汽车文化与汽车运动的完美结合的成功经验,并介绍正在建设中的武穴金港汽车公园的相关情况;山东德润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中亭,借助东营中凯国际汽配城的案例对全国汽车主题城市商业综合体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全面分析;从1985年起一直从事柴油机燃油系统维修工作,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柴油机燃油系统维修分会秘书长、河北恒信柴油机配件集团董事长武喜金对中国汽车后市场的模式创新提出自己的观念,汽配城应该由汽配人来办,全业态多业态地打造一站式汽车交易物流平台。

研讨会的高潮是巅峰对话,对话由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专职副会长姚峻主持。参与巅峰对话的嘉宾有营销专家、培训导师、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公司总经理张希文;武警部队大校、节能环保志愿者--盛世昆仲(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校金;从汽车江湖侠客转变为车途邦第一帮主的上辰集团董事长唐树林;退伍军人,从公务员下海的金恒德西部投资公司总经理陈维秀;来自浙江温州做服装厂的北京温州文成商会副会长刘瑞庄。这是一场思想与思想的交汇,智慧与智慧的碰撞,各位嘉宾的对话也引发了全体代表的共鸣。

巅峰对决几位领导嘉宾合影

本次年会与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联合会主办,山东中凯汽配城倾力赞助,与车途邦汽车后市场服务平台、盛世昆仲(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广州嘉禾盛德汽车配件市场经营有限公司和河北恒信汽配城特别支持,由江苏凯泰置业发展集团、四川金恒德、山西三晋国际商贸物流城、湖北金港汽车公园、北京京郊顺汽配城、西安大明国际汽配城、西南汽车物流产业园、山西普国国际汽配城、上海车配龙国际汽配用品城、驻马店中州陆阔国际汽车城、亳州春雨国际汽车城、哈尔滨龙运国际汽配城、内蒙古海源国际汽配城、广西大嘉汇汽车用品配件城、郑州国产汽配市场、贵阳孟关汽配(饰)城共同协办,他们为年会提供了很大的支持。同时也特别感谢索芙特集团、上海隆丰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临沂汽摩配行业商会、中国(十堰)林安国际商贸物流城对本次年会提供礼品和奖品赞助。

年会结束后,中国汽车工业配件销售有限公司举办大型平安夜招待酒会,为各位参会代表献上精彩的演出和抽奖活动,为2013年中国汽车配件用品市场协会年会画上圆满句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