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2013年在华销量126万台 增长17.2%

2014年01月09日 12:02: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发布了2013年度日产汽车在华销量数据:2013年,日产品牌在华销售累计达1,266,200台,与2012年同期相比增长17.2%。其中,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控股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以及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的年度销量均突破记录,日产汽车超额完成在华全年销量目标。

由日产汽车在华合资公司,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控股的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2013年整体销量达到927,000台,相比2012年的年度销量增长了19.9%,同时也令东风日产的年度销量纪录再创新高。与此同时,东风日产的12月单月销量高达105,800台,创建了东风日产自2003年成立以来的单月最高销售业绩,比去年同期增长了77.9%,至此,东风日产的单月销量连续两月突破十万台大关。此外,同为东风汽车有限公司控股的郑州日产汽车有限公司在2013年也取得了不俗的销售业绩,全年总销量达117,000台,同样刷新了其年度销量纪录。

日产(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西林隆表示:“2013年,正值日产汽车进入中国市场40周年。长久以来,日产汽车始终致力于将最优秀、最务实的产品与最优质的服务引入中国。在2013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日产汽车仍然能以卓越的业绩表现超越既定销量目标,再次证明脚踏实地的努力终会获得回报。2014年,日产汽车的在华发展将步入新的纪,而我们对中国市场的信心与承诺不会改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