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宝雅特将换代 搭载1.6T引擎/轴距加长

2014年01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琛

欧宝是通用汽车公司在欧洲的主打品牌,相比之下其在国内的车型更新速度还相对较慢。在通用整合旗下平台之后,欧宝开始加速在华新车型的推出,其有望在未来推出雅特的换代车型。近日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新车预计将新搭一台1.6L增压发动机,换用全新平台之后,轴距方面也会进行加长,该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发布。

基于新平台打造 轴距加长

欧宝曾在此前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一款Monza概念车,预计全新一代雅特的设计风格将主要来源于这款概念车。新车将采用全新家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使用新的单幅镀铬装饰,前大灯造型将更加锐利。此外,该车还有望采用IntelliLink智能交互系统,并配备一个7英寸触摸显示器。

新车有望基于通用汽车旗下最新的D2XX平台进行研发,该平台是经原有的Delta II平台和Theta平台整合而来。得益于平台修改后的轻量化设计,新一代雅特相比现款车型将降低40-80千克的整备质量,并实现了车身轴距的加长和缩短前悬等目标,因此乘坐空间不足的问题将会随之得到改善。

搭1.6T发动机 竞争雷诺风朗

动力当面,预计新车将会搭载一台1.6L涡轮增压发动机。参考现款科鲁兹的发动机数据来看,其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235N·m,较竞争对手雷诺风朗相比分别超出了34kW和44N·m。该车在动力性能上的优越表现将会在同级别车型当中有较明显的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