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中国销量超美国4倍 为华研发3款SUV

2014年01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根据通用官方近日公布的销量数据,别克品牌2013年在华累计销售80.99万辆,销量超过美国的(20.55万辆)4倍。中国作为其最重要的市场,上海通用汽车副总经理蔡宾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2014年是上海通用汽车产品密集推出的一年,会有更多的车型推向市场。”

此外别克也将丰富SUV车型视为拓展中国市场的重要方式,预计2014年别克在前已经推出小型SUV昂科拉的基础上,还将推出中型和大型SUV。对于目前最火热的紧凑型SUV市场,其还计划推出一款定位在昂科拉之上的全新SUV,未来推出后将进一步完善别克SUV产品线,与福特等品牌在更多细分市场展开竞争。

别克中国销量超美国4倍 加大为华投放力度

别克品牌2013年在全球范围内累计销售1,032,056辆车,创下其110年历史上的单一年份最高销量纪录。其中中国市场共销售80.99万辆,美国市场则为20.55万辆。此外别克在华市场增长达到15.7%,为其刷新年度销量纪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中国作为别克品牌最重要的市场,其将针对中国市场喜好,加快新产品引入速度。

别克将在华推3款SUV 竞争福特品牌

别克目前的SUV产品线上,仅有小型SUV昂科拉和大型SUV昂科雷两款车型,随着这一市场的逐步细分化,别克计划在2014年上半年在华推出一款全新中型SUV车型,此外今年其还将陆续推出全新紧凑型SUV以及改款昂科雷。其中,该款紧凑型SUV的外观设计将以别克发布的愿景概念车为蓝本进行设计。届时别克旗下产品阵容将更加完整,并将全面覆盖SUV市场。随着国内SUV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大,未来多款SUV车型推出后别克SUV产品线将覆盖小型至大型车型,与福特等品牌在更多领域展开竞争。(网通社 2014年1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