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V40将搭新2.0T引擎 功率大幅提升

2014年01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2013年沃尔沃在全球范围内取得了42.78万辆的总销量,并且中国市场的涨幅更是高达46%。为了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大力推广旗下入门级车型成为了一种必要手段,而在去年上市的V40也将在今年迎来新款车型。沃尔沃汽车集团CEO哈坎·萨缪尔森先生曾透露:“沃尔沃计划到2015年期间推出9款全新或改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了解到V40改款车型的具体信息:改款V40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过的2.0T引擎,其中高功率版最大功率为174kw,比现款提升17kw;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为147kw,比现款提升15kw。随后网通社还通过走访多家沃尔沃4S店获得了关于新车的更多内容:新款V40最早于今年10月正式发布。

沃尔沃10月将推新款V40

2013年4月16日,沃尔沃汽车在上海车展前夕正式推出了V40车型,其上市后销量一路飙升并且处于该细分市场的前列,在去年11月份更是取得了单月销量1033辆的优异成绩。沃尔沃2013年中国市场的总销量达到6.11万辆,与2012年相比增幅达到了45.6%。

新车将搭新2.0T引擎 功率最高提升17KW

在换装全新2.0T引擎后,新款沃尔沃V40在动力方面较现款车型相比有了明显的提升,其中低功率版的最大功率提高了15kw,达到147kw;而高功率引擎的最大功率则提高17kw,达到174kw。拥有更为强劲的动力也会使得改款后的车型极具竞争力。

沃尔沃V40在市场中的两个最大竞争对手便是宝马1系奥迪A3。由于奥迪A3搭载的是较小排量的1.8T引擎,所以即使用V40低功率的2.0T引擎和其相比依然可以保有一定优势。至于改款车型上搭载的经过重新调教后的2.0T高功率引擎动力将首次全面超越宝马125i。(网通社 2014年1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