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将推全新大型MPV 与唯雅诺同级-图

2014年01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此前雪铁龙正式发布了Tubik概念车,其展现了该品牌未来MPV产品的设计理念,并且量产车型也已进入路试阶段。全新产品作为一款大型MPV,其或将基于PSA集团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对于该平台技术,PSA集团内部研发人员向网通社透露:我们的MPV产品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该平台轴距涵盖了2620mm-2900mm,其中2900mm的轴距是为MPV所准备。未来该款全新MPV车型上市后,则将与奔驰唯雅诺在内的多款MPV产品处于同一级别。

全新车型定位大型MPV市场 有望明年推出

目前雪铁龙在MPV领域已推出了C3毕加索和C4毕加索两款车型,随着消费者用车需求的逐渐增加,商务车型的多用途性被越来越多用户所关注,也促使雪铁龙将丰富其在该市场中的产品布局。而有望在明年亮相的全新MPV产品,则将成为该品牌MPV的旗舰车型。新车型采用了Tubik概念车的设计素,前脸设计风格与全新C4毕加索略有几分相似。

基于EMP2平台打造 竞争大众T5

雪铁龙全新大型MPV将基于PSA集团最新研发的EMP2平台(高效模块化平台)所打造,该技术拥有十分突出的延展共通性,除轿车、SUV等产品外,MPV以及跑车在内的多领域车型均可有所使用,也因此使得PSA集团成为继大众集团MQB之后第二个启用模块化平台设计的厂商。同时得益于该平台优秀轻量化技术的应用,也或将为新车带来较为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全新车型作为一款定位在大型MPV市场的产品,目前大众旗下与其同级别的车型T5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同时根据PSA集团内部研发人员的介绍:未来雪铁龙全新车型的轴距预计将在2900mm左右。与奔驰唯雅诺豪华商用车处于同一级别,而大众T5则将成为其主要竞争对手。(网通社 2014年1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