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托尼·尼克罗西任沃尔沃北美首席执行官

2014年01月14日 22:18: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Terry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近日,沃尔沃公司对外确认任命Tony Nicolosi(托尼·尼克罗西)为沃尔沃北美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Tony Nicolosi(托尼·尼克罗西)

去年10月,John Maloney从沃尔沃北美公司首席执行官的位置上下来,而这个位置的继任者是谁一直是业界猜测的热门话题,之后Tony Nicolosi的名字就浮出了水面。他之前是沃尔沃金融服务部门的主管,对于他的任命,沃尔沃一直称Tony Nicolosi为暂时代理首席执行官。

据报道,Tony Nicolosi的CEO的位置现在已经被确定,但是谁来接替沃尔沃金融服务部门主管的位置又成了个问题。Tony Nicolosi称他已经确定金融服务部门主管的人选,待到本月晚些时候在新奥尔良举行的美国全国汽车经销商协会大会上再宣布。

上个月,沃尔沃还宣布了其全球传讯总监Bodil Eriksson将自己的办公室从哥德堡搬到了位于美国新泽西洲的北美办公室。而Anders Kärrberg由政务职位升职接替Bodil Eriksson走后留下的空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