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国底特律三巨头今年面临转型新考验

2014年01月15日 08:00: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通用集团迎来新任CEO,福特领导层保持原班人马,克莱斯勒菲亚特完全收购,底特律三巨头分别进入转型时期,2014年将是检验美国车企高层领导能力的一年。

五年前美国汽车行业进行了重组,五年后的今天,美国汽车行业发展到了一个新的阶段,尤其在今年,美国底特律三巨头——通用、福特以及克莱斯勒的领导层将面临新的考验。他们的决策关乎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他们在经济危机中吸取的教训都将是公司发展的宝贵经验。

分析人士认为,2014年对于通用将是一个过渡时期,因为美国本土市场的需求增长放缓,销售盈利将主要转向海外市场。通用集团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2015年的合同谈判也将在此基础上展开。

上个月,通用将其全球产品开发高级副总裁玛丽•博拉(Mary Barra)擢升为集团CEO。福特CEO艾伦•穆拉利(Alan Mulally)则表示将继续在福特留任,破除了加盟微软的传闻。在今年1月1日,塞尔吉奥•马尔奇奥尼(Sergio Marchionne)终于完成了菲亚特与克莱斯勒的合并计划,而他本人自2009年开始就同时兼任这两家公司的CEO。

分析师及业内人士还表示,这三家美国车企在今年伊始就分别迈向了一个新的的转型阶段,先是福特,再是通用,随后又是克莱斯勒,他们现处的不同阶段也反映了他们进行重组的进度。此外,这三家美国汽车制造商都将在2015年与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进行劳资谈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