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马新一年持乐观态度 欧洲业绩或提升

2014年01月15日 08:31: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ia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德国媒体报道,高档车制造商宝马对今年的销售成绩十分有信心。并表示除了在美国和中国的增长外,其在欧洲的业绩将会小幅提升。

在北美车展期间,宝马销售主管伊恩•罗伯逊(Ian Robertson)表示,宝马尽管对今年发展持乐观态度,但是宝马在计划提高生产能力方面还比较谨慎。不久前,宝马在世界范围内的新工厂中已经投入了巨资,以提升产量。

对于重要的美国市场,罗伯逊也十分乐观。美国市场上,消费者的信心正在恢复。2014年,奥迪预计,美国市场上的汽车总销量可以从1560万辆提升至1630万辆。在另一个重要市场——中国的年总销量预估也能有个位数的百分比增长。而在其他主要市场,如巴西、印度、俄罗斯和土耳其,奥迪的销量可能会出现波动。

虽然针对欧洲本土市场,奥迪并没有做出预测。但奥迪CEO鲁珀特•施泰德(Rupert Stadler )在车展开幕时表示,欧洲市场的经济危机或将在今年触底回升。

欧洲一直以来是奥迪最重要的市场。施泰德认为,危机重重的欧洲市场以及可以看到恢复迹象。“我们在欧洲的发展已经触底,而我们在欧洲发展有着良好的根基。”施泰德说。2013年,奥迪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下降了1%左右。但是奥迪预计今年的发展将会小幅提升,因为欧洲危机情况已经不再存在,经济也逐步开始复苏。“因此,我们的销量将可能在今年还有一定程度的增长。当然目前对我们来说,稳定性是最重要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