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菲-克集团推7速双离合 4款车将率先搭载

2014年01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琛

菲亚特此前已经拥有克莱斯勒58.5%的股份,近日其与美国退休汽车工人联合会VEBA达成协议,将以43.5亿美收购克莱斯勒剩余股份。随着收购协议的正式生效,菲-克集团将成为世界第七大汽车集团,同时双方所拥有的相关技术也将得到共享。

不久前菲亚特集团发布了一款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器,未来将有望把这款型号为C725的全新变速器普及到包括菲翔、克莱斯勒100和全新Jeep小型SUV在内的多款车型之上,该变速器将为新产品带来更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平稳的动力输出。近日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该款变速器最大可承受250n·m的最大扭矩,重量约为80kg。

菲-克集团将推7速双离合 4款车将搭载

目前,菲-克集团已经拥有6速双离合变速器,该款变速器马瑞利集团参与了研发,该款变速器已经搭载到菲亚特国产车型菲翔上。而面对竞争对手纷纷推出7速、8速双离合变速器,菲-克集团自然也不甘心落后竞争对手,其已于去年发布了7速双离合变速器,该款变速器核心技术来源于菲亚特,并将匹配到菲翔系列、克莱斯勒100以及Jeep小型SUV等4款车型上。

菲翔两厢将率先搭载 三厢版随后采用

菲亚特两厢版作为三厢版的衍生系列车型,将与其基于相同的CUSW平台打造,以此来节约成本并实现资源共通。而在动力方面新车则有望搭载三厢版车型所使用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88kW和110kW,最大扭矩为206N·m和230N·m,同时全新的菲亚特两厢版和新款三厢版车型在未来都将配备该集团最新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器。

克莱斯勒100将匹配1.4T+7速双离合

克莱斯勒100上市后将进入紧凑级车型市场中,与高尔夫、福特福克斯等车型展开竞争。在配置方面,新车将会采用自适应巡航系统,车道偏离警告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等更加人性化的科技系统,从而进一步提升该车的性价比。与此同时随着克莱斯勒100的推出,象征着克莱斯勒将开始覆盖更多细分化市场。

Jeep小型SUV将引入国内 匹配7速双离合

Jeep全新小型SUV预计将搭载一款1.4L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88kw,最大扭矩则为206N·m。该车将基于菲亚特500X所采用的SUSW平台进行研发,预计将会在今年3月的日内发车展正式亮相,作为Jeep的入门级车型,其上市后或将被命名为Jeepster。新车将把竞争目标锁定别克昂科拉以及福特翼博等车型,凭借良好的性能和品牌影响力将会为同级别车型带来足够的压力。(网通社 2014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