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本田将推双门掀背锋范 搭1.5L直喷引擎

2014年01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晴晴

2013年,本田汽车全年达成了75万辆的总销量目标,较2012年增长幅度超过25%。2014年本田还将继续发力,对此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社长伊东孝绅曾表示:“本田将希望夺取中国市场10%的市场份额。”而针对这一目标,本田还将于今年带来多款新车型,并将尤其注重品牌的多化发展,旗下热销车型锋范就将推出其双门掀背版本新车。同时网通社了解到,作为日产旗下的双门轿跑,该款新车将有望搭载本田最新研发的1.5L直喷引擎,届时本田旗下将涉及三款紧凑级别轿车供消费者选择。

本田将推“4座版”锋范 搭1.5L直喷引擎

本田现款锋范自上市5年来,累计销量已经突破50万辆,广受消费者喜爱。而有望于今年上市的“4座版”锋范也将作为一款紧凑级掀背版轿车进入消费者视野,该款车型采用双门掀背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本田锋范掀背版上市后,也将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唯一“4座”设计的全新车型。

在动力方面,本田此前正式发布了一系列FUNTEC技术的最新研发成果,其中包括日系车型上少有使用的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VTEC TURBO”,根据本田锋范“4座”掀背版的车型定位,新车将有望搭载该款动力总成中的1.5L引擎,并匹配全新小型CVT变速器。

本田将涵盖三款紧凑级轿车 增强市场竞争力

即将推出的锋范掀背版代表了本田汽车将向品牌多元化发展的趋势,届时本田的A级车市场也将再添一员,填补双门轿跑这一细分市场空白,而风格的多元化也将助力本田进一步占领在华市场份额,提升产品竞争力。

此外,本田汽车紧凑级轿车产品线目前已经有思域、锋范两款车型,其中思域归属到东风本田旗下,而锋范则隶属在广汽本田进行投产。该“4座版”双门轿跑上市后,也将有望并入上述两个合资公司中的一个进行国产以进一步助力本田占领在华市场份额。(2014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