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大型跨界SUV将量产 双门版明年引入

2014年01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2013年,梅赛德斯-奔驰在华销量为228,739辆,同比2012年增长11%,其中奔驰GLK级M级两款SUV分别以37%与30%的增长率引领奔驰品牌在华销量的增长。与此同时对于未来奔驰品牌在华产品规划,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EO倪恺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截至2015年,奔驰将会有将近20款新车在国内上市。

随着豪华SUV市场的持续火热,诸如宝马X6等跨界SUV已经拥有非常稳定的市场销量,这样多化的车型未来也将成为奔驰品牌SUV的发展趋势。近日网通社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官方获悉:在2015年,奔驰将向国内引入M级双门跨界SUV车型。随着这款新车的即将上市,宝马X6将迎来最有力的竞争对手。

奔驰推跨界SUV车型 双门版将引入

纵观奔驰在华的产品线,其在SUV细分领域的产品线布局并非完善,例如在跨界车型方面奔驰还尚属空白。网通社此前从奔驰方面了解到,在2015年奔驰将推出一款跨界SUV车型,该车将与M级采用同平台打造。但是在整体风格上,全新跨界车型将采用轿跑车的设计,突出其运动性气息。

新车基于奔驰M级打造 竞争宝马X6

在豪华跨界SUV市场中,宝马X6作为德系三强中唯一的一款车型,其在市场上正逐步受到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奔驰品牌大型跨界SUV车型在2015年推出后,无疑将加大此细分市场的竞争。与此同时,双门版车型的引入也将使其与宝马X6形成市场差异化。

奔驰全新跨界车 搭3.0T/3.5L引擎

在动力方面,奔驰全新大型跨界SUV将有望与奔驰M级共享动力总成,分别搭载3.0T与3.5L两款发动机。其中3.5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225千瓦。此外奔驰大型跨界SUV还将搭载奔驰目前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4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80牛.米。从数值上可以看出,奔驰的这款发动机在表现上将超越宝马X6目前所搭载的3.0T发动机。(网通社 2014年1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