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家用超值之选 昌河铃木利亚纳A6亮点解析

2014年01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铃木世界战略车型LIANA平台基础上,昌河铃木经历数年的研发后成功向中国市场推出了利亚纳A6车型,由于中国汽车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配置要求等全方面的提升,利亚纳A6也专为中国市场特别量身打造,并且在与同级别车型对比中也不落下风。

尺寸方面,利亚纳A6定位于精品小型车,所以在参数上已经完全超越市场同级别的主流产品,尤其是特别看重的轴距尺寸,利亚纳A6完全能够满足一家多口的乘坐需求。

在外观上,利亚纳A6并没有采用原车型的设计,而是采用全新的设计手法,如此一来在十分符合时下的流行趋势,并且最为重要的是还配备了同级少有的透镜是大灯,更值得一提的还有无钥匙进入和无钥匙启动这样的只能在高级车中见到的高科技配置。

现在汽车市场消费群体不断年轻化,所以利亚纳A6方向盘采用三幅运动式设计,集成音响娱乐控制、定速巡航控制功能,定速巡航功能使驾驶者在长途驾驶中可以按设定车速行驶,减少了不必要的车速变化和燃料消耗。6.5英寸的多媒体液晶触摸屏视觉清晰、触控舒适、敏感度高,所实现的倒车影像功能让驾驶者在倒车时,车后状况直观可视。

此外,利亚纳A6也给人留下了不惜成本的好印象,四轮独立悬架不仅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还兼顾了一定的运动性能,同时配备了同级别较宽的轮胎以及四轮碟刹系统让其驾控“收放自如”。

强悍的储物空间一直是利亚纳车型最大的优点,三厢车型492L,两厢车型更是达到了惊人的877L,如果还嫌不够用,将后排座椅放到后就能达到1052L,能装下绝大部分行李。

而在动力方面,铃木先进的K14系列发动机搭载到昌河铃木的大部分车型中,并且早已实现了国国产化,在可靠性上完全没有任何问题,同时先进的技术也让其有了极为抢眼的油耗表现,对于现在油价飞涨的时代,利亚纳A6兼顾了很多优势。

在8万的价格里能够选择到一款配置丰富,空间舒适,动力强劲并且省油的车型如今几乎没有,但是从利亚纳A6身上则可以得到几乎正比的回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