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致力新能源开发 欲达CAFE最高标准

2014年01月17日 08:28: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彭博社消息,丰田表示将致力于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决心达到美国节能减排的最高标准。

由于美国政府对节能汽车的大力鼓励,近三年来上市的新能源动力汽车层出不穷。据统计,新型动力汽车去年的全球销量已经突破57.8万台,超出2012年总体销量1万多台,其中在美国市场销售的数量占到3.7%。

2011年8月,奥巴马政府正式出台2025年企业平均燃效CAFE(Corporate Average Fuel Economy)法规,按照新规定,美国市场上各车企2017年至2025年款新车的燃油经济性平均值应当达到54.5英里/加仑,约合百公里4.3升油耗。丰田美国公司高级副总裁鲍勃·卡特尔(Bob Carter)表示,丰田新能源汽车销量的不断攀升,也让他们更有资本去执行这样的高标准。“美国政府的这项法规节能减排的力度很大,对汽车制造商的要求也相当高,虽然这并非易事,但我们丰田将会尽力达到最高标准,甚至还会做得更好。”

卡特尔还表示,丰田计划在2013年8月到2015年间推出15款全新或者升级版的混动车,明年将会推出一款搭载燃料电池的轿车。“丰田强大的产品阵容加上在混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对于这项新标准的执行,我们认为丰田有过之而无不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