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全新TLX配两种变速箱 今年量产发布

2014年01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讴歌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可以说与美国形成了强烈的反差,几乎每款车型都处于叫好不叫座的境地。一方面归咎于市场对其认知度不高,而另一方面则是汽车排量过于高,不能适应市场的需求。所以讴歌在华开启的小排量战略,旗下产品线在3.5L车型不停产的前提下,全面新增3.0L引擎版本。但是仅靠这样还远远不够,增加全新车型同样重要。在豪华汽车容量最大的中型车市场,全新的TLX显然要有所作为。

早期的TL车型在中国销量十分低迷,已经很久没有关于此车的消息了。好在快到了换代时间,讴歌品牌在底特律车展上发布了十分接近量产的TLX概念车,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发布。

本田喜欢将最新的技术都赋予讴歌品牌,让其看上去足够高端。所以在全新的TLX概念车上同样能够见多MDX和RLX上的Jewel Eye“蝇眼”大灯,通过调整不同的透镜来照射出不同的角度。一体式的反光镜在概念车上虽然足够犀利,但是为了考虑实用性量产后一定会有所改变。而20寸的超大轮毂也只会停留在概念阶段。

小排量引擎的策略已经成为了绝大多数车企的趋势,全新TLX在保留了原有的3.5L可变气缸引擎外,还增加了2.4L四缸直喷发动机,除此之外最大的亮点是搭载了两款全新的变速箱,2.4L车型搭配8速双离合;3.5L车型则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看来讴歌已经意识到了曾经在传动系统的不足,如今的这套动力可以让其拥有更多的资本。除此之外,全新的TLX还有望增加一款3.0L车型,形成较为丰富的价格区间。(网通社 2014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