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史上最强大心脏 奔驰新S600加速仅4.6秒

2014年01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面对对手凶猛的攻势,奔驰策划了全面的反击计划,其中第一波攻势便来自全新S级。但心急的奔驰首先发布的车型中并没有旗舰型号S600的身影,还好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内面向顶级消费群体的S600车型终于出现了,显然它并不是只为S级系列增加一款车型那么简单。

 

为了让S600突出独特性,奔驰将其搭载的6.0升V12发动机交由AMG工厂纯手工打造,并且更换了全铝曲轴箱、加强型的锻造活塞、专用的点火线圈等等,总之这一切都为了S600的与众不同。所以峰值扭矩达到了惊人的830牛米,百公里加速锁定在4.6秒。

由于S600选在了美国的底特律车展发布,所以并不是国内市面上的长轴距版本。全新S级长轴距车型基本上是为中国市场专门研发,因此S600 L版本的首次亮相很有可能会选在中国发布。全新的S600不仅搭载了史上最强的6.0升V12涡轮增压引擎,多条幅的大尺寸轮毂、四出排气也在彰显其豪华旗舰身份,至于奔驰首创的全LED智能照明系统,加强型防碰撞系统、以及魔术车身控制系统均为标准配置。

全新S级在内饰中已经足够豪华,所以在S600车型上则注重的是细节上的改变,标志性的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全系标配,全新的触摸式COMAND人机操作系统将会选装配置,标准版车型中依旧是按键式,除此之外几乎在奔驰S级上的所有功能都出现在S600中。

总结:虽然奔驰S600推出的时间有些晚,但是奔驰在这个级别的地位仍旧无法撼动,并且在奔驰反击战略中新S级的确开了个好头。(网通社 2014年1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