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在华快速“扩张” 经销商数量年内翻倍

2014年0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PSA集团旗下高端品牌DS首款国产车型全新DS5已正式上市,并且该品牌计划今年还将在华推出 两款国产车型,并向三厢轿车和SUV等细分市场进军。对此DS全球首席执行官鹏飞先生表示:高端品牌DS把中国作为全球战略中最重要的部分,今后所有新产品的研发都会把中国市场需求放在重要的地位考虑。在推出多款全新产品的同时,其在渠道布局方面也进行了同步扩张,对此长安标致雪铁龙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裁蔡建军表示:我们今年将在目前全国40个城市50家4S 店的基础上,力争到年底达到100家。

2014年底DS经销商数量将翻倍 销量目标定为10万辆

“2013年PSA集团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上升了15%。”标致雪铁龙集团亚洲区商务部总监窦赛尔先生曾对于PSA集团去年1在华销售业绩给予了积极的肯定。而随着销量的大幅攀升,也使得该集团对于今年国内市场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其中DS品牌将2014年销量目标定为了10万辆,同时长安PSA也曾表示:随着今年两款新车型的上市,预计今年DS品牌销量相比去年增幅将达60%。而对于更长远的销售规划,蔡建军还表示:“到2015年,我们会达到20万台销量,来支撑整个渠道包括企业的发展。”

根据DS品牌官方公布的数据,目前其在全国共有约50家经销商,并主要以北京、上海等在内的一二线城市为主。而随着全新销量规划的出台,销售渠道将成为既定目标能否完成的重要因素之一。因此其将进一步整合销售渠道,全面覆盖国内大中型城市。扩大经销商网络,在年底计划数量实现翻倍,达到运营超过100家,从而通过网络覆盖面积的增加,为更多拥有购买意向的消费者提供便利。

今年推两款新车 首款SUV产品领衔

DS将在今年推出DS 5LS和首款SUV在内的两款全新车型,并分别有望在今年3月和4月上市。其中DS 5LS,其与DS5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在动力方面,DS 5LS与DS5搭载了相同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或将与之匹配一台6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该品牌将推出的SUV产品定位在紧凑型市场,轴距则在2700mm以上。在动力方面则将采用1.6T和1.8T两款发动机。(网通社 2014年1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