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新款CLS年内引入 外观小改/配置升级

2014年01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奔驰在去年已经开始对现有在华车型进行全面更新换代,相继推出了全新S级以及中期改款的E级等。在2014年,奔驰还将推出包括改款CLS在内的多款新车,并有望在最快的时间内引入国内销售。对于中国市场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CEO倪恺先生表示:“我们越来越清楚中国市场对奔驰来讲意味着什么,它一定会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全球最大的市场,奔驰在全球市场的未来发展,也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其在中国市场的发展。”

作为目前奔驰旗下极具市场竞争力的豪华轿跑,CLS即将迎来进一步的升级。近日网通社从奔驰官方获悉:奔驰将在今年推出CLS的改款车型,并于年内引入国内。新车的外观将有小幅度的调整,在配置方面将加入奔驰全新S级应用的多项科技配置。

奔驰新款CLS年内将引入

奔驰现款CLS是第二代产品,从轿跑版到猎装版车型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多种选择。而第一代CLS凭借独有的四门轿跑风格产品上市后便受到了不错的好评,如今第二代的中期改款产品也即将面向中国投放,这也无疑给予了宝马6系不小的压力。

新车配置提升 有望换搭9AT

奔驰全新S级在华上市后,多种全新配置的使用也突出了新车的旗舰性,这些旗舰车型上该有的配置未来也将出现在改款CLS上。据悉,如十字路口交通辅助系统、行人识别制动辅助系统都将出现在改款CLS上,此外新车还或将匹配魔术车身控制系统。

动力方面,奔驰改款CLS将继续沿用现款车型所使用的3.5L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5kw和225kw。传动系统上新车有望不再沿用7速自动变速器,而是换装奔驰最新的9AT,更多的档位以及更加精密的齿比也将使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驾驶乐趣。

改款CLS外观细节小改

作为CLS的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并没有做出太大的变化,只是轻微改动了前保险杠,使得改款CLS的前脸更加具有冲击性。尾部的造型依旧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轿跑的素依旧得到了很好的体现。(网通社 2014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