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红旗H7将推加长版本 竞争奥迪A6L(谍照)

2014年01月20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作为中国汽车工业标志的红旗轿车,在去年推出全新车型H7后,该车迅速成为国内公务车市场的重点采购对象。恢复国内市场“官车”身份的红旗,对于品牌的未来发展也有着完善的规划。一汽轿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晓军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红旗轿车系列会形成一个豪华产品阵容。同时网通社于日前从国家工商总局了解到:一汽集团已注册了名为红旗H7L的商标,届时该车将与高端轿车市场拥有垄断地位的奥迪A6L展开竞争。

在政府出台扶持自主品牌的公务车采购政策后,令红旗H7已是国内公务车的首选,各部委官员也将车辆逐步更换为红旗H7。然而在公务车市场销量,并不能达到红旗工厂年产3万辆的标准。现阶段红旗略显单一的产品阵容。H7L长轴版车型的推出,有望成为迎合国人喜好的热销行政级座驾。

红旗H7L长轴版相比标准版有望在车身尺寸上全面提升,轴距将加长至目前豪华行政级座驾的主流水平,更加迎合那些喜好拥有宽敞后排空间的消费者。在动力方面,H7L有望提供2.0T或3.0L V6两款发动机,其中自主研发的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50kW,峰值扭矩为260Nm;3.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0kW,峰值扭矩达300Nm;与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时下高端豪华轿车市场中最为热销的车型当属奥迪A6L和宝马5系Li,两款车凭借品牌影响力和迎合国人加长的喜好,在这一市场中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在红旗H7推出后,虽然把握住了公务车市场,但在私人市场中,红旗H7销量还远远不及奥迪A6L和宝马5系Li。

此前,一汽轿车总经理安铁成曾表示:红旗H7将以公务车为切入点,示范效应带动民用。红旗H7推出长轴版车型后,产品阵容也将进一步完善,通过官车市场的推动,将使国内消费者重新燃起对红旗品牌的购买激情。(网通社 2014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