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讴歌TLX采用小排量引擎 售价或降10万元

2014年01月20日 07:0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讴歌TLX原型车近日已在北美车展中亮相,关于该车引入国内的时间,讴歌事业部销售担当科长金光日表示:“2014年讴歌将引入两款进口车型,一款为全新车型TLX以及RLX混合动力版,届时在产品线上将进一步丰富。” 相对于现款TL搭载的3.5L发动机,TLX将引擎排量下探到2.4L,根据目前的消费税率来计算,新车售价预计有望下调近10万。金光日对这款搭载小排量引擎的TLX市场表现也显得十分自信,他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讴歌车型小排量化将提高讴歌在豪华品牌中的市场份额,2014年推出两款全新车型后,预期销量将实现倍增。

讴歌TLX搭2.4L/3.5L两款引擎

随着本田去年发布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系列引擎的推出,该系列动力总成将在本田旗下更多车型上搭载,其中就包括了豪华品牌讴歌车型。现款讴歌TL在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台3.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09kw,最大扭矩为344Nm。作为TL的替代产品,TLX延续了TL的3.5L排量引擎,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TLX动力系统还将新增一台本田Earth Dreams Technology采用i-VTEC技术的2.4L直喷发动机,匹配的则是8速双离合变速箱。

讴歌TLX售价有望下调10万元

讴歌TLX搭载2.4L发动机后,其消费税税率也相应降低16个百分点,由于决定汽车售价的条件之一是来自消费税,按现款TL起售价为49.8万元来计算,讴歌TLX税率下调后售价也相应降低79680元。根据该车的市场定位来看,引入国内后售价将有望下调近10万元,从而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占据更大的市场份额。

讴歌TLX竞争宝马3系/奥迪A4

在豪华品牌B级车市场中,宝马3系凭借其标准轴距以及加长轴距,从而形成更大的选择性,成为在这一细分市场中标杆车型,奥迪A4L也以其较为“接地气”的预售价取得良好的市场表现,讴歌TLX上市后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宝马3系和奥迪A4L。(网通社 2014年1月20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