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将推全新跨界车 与歌诗图竞争-图

2014年01月20日 07:00: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大众集团旗下斯柯达品牌在推出明锐以及新款Yeti后,其也在将产品线向更多细分市场拓展。斯柯达全球总裁范安德先生曾表示:“斯柯达的产品将会更多,我在考虑将来为斯柯达的SUV家族增加一些新成员。”对于未来产品的拓展方向,趋于运动的车型将成为重点之一,范安德表示:“我比较看好SUV市场,我们甚至可以考虑推出一款更具运动性的SUV。”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款斯柯达全新跨界车的假想图,该车将与未来将推出的中型SUV共同基于大众MQB平台进行开发,未来上市后将与本田歌诗图等中型跨界车竞争。

斯柯达基于MQB平台 将推全新跨界车

纵观斯柯达品牌的产品线,目前在SUV细分市场只推出Yeti一款车型,相对单一的产品很大程度上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其他级别SUV的需求。根据斯柯达品牌的产品规划,其将基于MQB平台推出一款中型SUV,定位将高于已推出的Yeti。此外在这款SUV车型的基础上,还将推出一款跨界车型。与全新中型SUV相比,该车更加凸显运动性,并将与中型SUV形成差异化,以更好的对中型SUV市场进行布局。

斯柯达全新跨界车 将搭混动系统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未来将推出的跨界车,将有望使用使用大众的2.0T与3.0T引擎。其中3.0T引擎目前已使用于大众途锐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1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20牛米。此外除传统动力外,斯柯达跨界SUV还将使用混动系统,其使用一台柴油发动机并搭配两个电动马达所组成的混动系统。在混合动力情况下可行驶约1064km里程,百公里油耗仅为6.7L。

预计售价25万起 将竞争歌诗图

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中型跨界车型其实并不多见,而广汽本田投产的歌诗图可算作其中一个。未来斯柯达跨界车在上市后,其将与歌诗图等展开竞争。与其他竞争对手相比,斯柯达全新跨界车拥有大众先进的技术以及平台化优势,这些均将成为其在上市后的核心竞争力。(网通社 2014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