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之诺首家展厅2月19日开业 布局一线城市

2014年01月20日 07:00:0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屹鹏

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华晨宝马合资自主品牌-之诺正式发布。随着品牌和车型的推出,渠道的建设将成为之诺发展的重要一步。对于之诺采用租赁形式进行市场推广的方式,华晨宝马之诺项目副总裁宼凯瑞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先期我们只会考虑租赁形式,至于未来是否会销售还要看市场情况而定。与此同时网通社从华晨宝马内部人士处获悉:之诺首家展厅将于2月19日在北京正式开业,年内还会在上海开业第二家店,未来之诺展厅将主要布局一线市场。

首家展厅北京开业 采用租赁形式

之诺之所以采用“只租不卖”的方式,很大程度上是要考虑纯电动汽车的市场背景。“纯电动车市场还是一个新兴市场,我们要利用租赁的形式去了解市场。”宼凯瑞表示。很显然,这样的做法对于之诺品牌的成长、以及整个电动车市场的发展都是十分有利的。

之诺展厅在名字上虽然称为“展厅”,但在实际功能上是非常全面的,其中包括租赁、充电设备安装、上牌、维修、投保等多项服务,可以说客户只需要支付租金即可,剩余的包括充电桩的安装问题之诺都会进行一条龙解决和服务。

首款车型之诺1E 最大续航里程150公里

之诺首款车型-1E在动力性能方面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其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25千瓦,效率是传统发动机的5倍,而重量却只有传统发动机的1/3。此外,其设计续航里程可达150公里,使用16安培墙盒充电大约7.5小时,也可使用随车配备的220V充电线缆连接普通家用电源进行充电。(网通社 2014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