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吉利表态满意沃尔沃管理层 驳外媒传闻

2014年01月21日 08:23: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海外媒体报道,吉利近日驳回了外媒传闻,表示对现在沃尔沃高层团队的管理很满意。

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

沃尔沃品牌已经有87年的历史,在2010年被中国吉利收购。上周五路透社消息称,沃尔沃在两种发展方向之间徘徊,一种是专注车辆安全性以及偏保守的汽车设计,另一种是将沃尔沃打造成豪华高档车,目标锁定在中国富裕人士,将与宝马奔驰奥迪等高端品牌展开正面较量。路透社还称,在吉利完成对沃尔沃的收购之后,总裁李书福对沃尔沃的高层越来越感到失望,这些高层大多来自瑞典本土或者其他欧洲国家。

但是近日李书福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的董事会和行政管理层在沃尔沃的战略发展方向上是保持一致的,我们正致力于制定沃尔沃宏伟的产品计划和市场目标,对此我将全力支持。”沃尔沃本周还表示,去年沃尔沃已经开始转亏为盈,预计2014年盈利将会增加。在首席执行官哈坎•萨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的领导下,沃尔沃在未来四年内将投资110亿欧(折合人民币约880亿元)以拓展全球业务。今年沃尔沃将推出XC90 SUV的换代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