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中型SUV年内上市 有望在华推长轴版

2014年01月21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琛

在“一个福特”的战略执行下,福特汽车公司只保留了林肯豪华车品牌,随着林肯的市场战略开始向全球转移,中国这一大汽车市场显然是林肯不能错过的。因此,推出符合中国汽车市场需求的车型则至关重要。对此,福特汽车执行副总裁、美洲地区总裁韩瑞麒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为进一步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福特计划改变原先林肯汽车的造型,并推出适宜本土(中国市场)消费者喜好的设计。”在本届北美车展上,全新林肯MKC在车展中亮相,这款中型SUV有望在今年被引入国内。网通社了解到,新车将搭载2.0T和2.3T两款发动机,并和福特翼虎采用同一平台打造。

林肯中型SUV在华有望推长轴版

近日,有消息称福特已宣布将在2014年年底,将林肯这一品牌正式引入中国。福特亚太区总裁萧达伟也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福特已经在中国挑选出了10或11个经销商,其中部分将于今年正式开始运营。而一开始,将采取进口的形式,首先在美国生产林肯车型。依此来看,全新中型SUV有望随之引入,且针对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其还有望在华推出长轴版车型。

2013年的底特律车展上,林肯发布了一款MKC概念车,全新的中型SUV就是以这款概念车为蓝本打造。平台上将会基于与福特翼虎相同的C platform平台打造,而长度和宽度都要比翼虎更大,其长宽高分别为4550/1930/1600mm。新车前脸采用了林肯家族式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大尺寸双翼格栅与头灯连为一体,再加上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使其造型显得非常时尚动感,车尾部分则使用了一体式尾灯贯穿整个车尾,造型十分独特。

有望搭载2.0T/2.3T引擎 竞争奥迪Q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 EcoBoos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7kW,最大扭矩为366N·m,同时与之匹配的将是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另外,该车还有一款2.3T发动机可供选择,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202kW和407N·m。EcoBoost发动机是福特最新研发的动力技术,在保持强劲动力的同时还能有效降低二氧化碳排放和提升燃油经济性。

预计这款车型将会与奥迪宝马等豪华品牌旗下的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凭借福特最新的EcoBoost发动机,使新车在动力方面较奥迪Q5相比存在一定优势,其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高出22kW和16N·m。除此之外,该车在内饰和配置方面也将表现出象征豪华品牌车型的精良做工和先进科技。(网通社 2014年1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