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加强汽车质量管理以减少召回损失

2014年01月22日 07:4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Elynne

凤凰汽车讯 据路透社消息,今年将会是福特有史以来最繁忙的一年,因为福特正着手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它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23款全新车型,如果该项计划取得成功,福特的信誉和盈利能力将有很大的提升。

在过去的几年里,因汽车仪表板触摸屏故障和一些传输系统的问题,美国道路安全监管部门对福特进行了可靠性调查。福特还对2012年中期上市的翼虎进行了七次召回,损失高达3亿美(折合人民币约18亿元)。为了严把汽车质量关,福特做出了巨大的努力。福特美国业务运管总监韩瑞麒(Joe Hinrichs)和福特全球产品研发总裁拉兹•奈尔(Raj Nair)是扫除福特发展障碍的关键人物。近些年来,韩瑞麒和拉兹•奈尔两位高层领导就依靠各自的经验在北美和亚洲事务方面进行了联手合作。

分析师和福特高层人士表示,为了跟随行业趋势,福特近年来不断推出新车型,产品更新速度比过去要快很多,这在很大程度上也导致福特汽车质量问题的出现。自2009年经济衰退开始,一些主要的汽车制造商仅依靠少量的工厂和较小的供应基地推出新车型,这也给汽车安全埋下了隐患。

为了改善汽车安全状况,福特投入了很大精力对汽车设计进行前期研究,虽然这延长了福特研发新产品的周期,但是产品的安全性得到了有力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