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今年在华预期增20% 推11款新车

2014年01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捷豹路虎去年全球共销售42.5万辆新车,同比增长19%,其中在中国市场涨幅更是达到29.8%。2013年12月3日,其还与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共同签署了车辆采购备忘录,主要内容是2014财年(2013年3月-2014年3月)捷豹路虎将向捷豹路虎汽车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提供10万辆、总额高达45亿英镑(约合450亿人民币)的产品。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曾表示:“对于我们来说,中国市场未来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我们对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随后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谈到了公司2014年的具体销售目标:“我们对于捷豹路虎2014年的增长预期大概是在15%-20%。”近日网通社对捷豹路虎2014年在华的新车规划进行了汇总并发现:捷豹路虎计划在2014年推出共11款新车型,其中包括混动和国产车型等。

捷豹路虎2014年在华将投放11款新车 预期销量增20%

依托于目前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中国汽车市场也迎来了自己最好的时期。据可靠数据分析,中国最早将于2016年就可成为世界最大的豪华汽车市场。另外,2014年下半年捷豹路虎首款国产车型将在位于江苏常熟的奇瑞捷豹路虎工厂正式下线,这将进一步加大捷豹路虎品牌在华的竞争力。由此来看,捷豹路虎2014年在华预期销量增长20%并非不可能实现。

今年,捷豹路虎将引入在2013洛杉矶车展上发布的F-TYPE Coupe以及路虎品牌下的多款全新SUV车型,与此同时捷豹中国执行副总裁车艳华女士还透露:“捷豹2014年仍计划在中国市场引进更多符合中国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其中XF是重中之重,捷豹会围绕XF引进不同版本的车型。”

路虎2014年在华将推5款新车 首款国产车型7月下线

根据此前常熟政府批复的公告显示:捷豹路虎与奇瑞的合资将在2014年7月份左右将实现首款国产车型的下线,将投产揽胜极光3.5万辆/年、神行者2代 1.5万辆/年,并采用奇瑞提供的2.0T引擎。除了两款国产车型,今年还将有三款进口车型在国内上市。全新揽胜创世加长版的轴距增加了140mm,达到了3062mm,身材已经十分接近全尺寸SUV。揽胜混动版车型得益于该套混合动力系统的应用使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6.9秒,相较老款柴油车型9.3秒的加速时间有了大幅进步。在动力表现提高的同时,全新揽胜运动版混动车型(混动系统中燃油机为3.0L的柴油机)的百公里油耗仅为3.3L,相比老款柴油车型9.2L的油耗表现,燃油效率提升明显。

捷豹2014年将在华推6款新车 含三款XF

根据奇瑞与捷豹路虎的合资计划,2014年将量产1款捷豹车型,考虑到捷豹至少要在2015年才会推出全新B级车,所以今年捷豹国产的车型已经基本可能确定为XF。捷豹现款XF的轴距是2909mm,而随着未来长轴版的推出,也将满足更多国人对“L”车型的喜好。此外,作为XF的高性能版车型,全新捷豹XFR-S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过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其可提供最大功率405kw,峰值扭矩680Nm,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由ZF生产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车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6秒,极限行驶速度可达300km/h。 (网通社 2014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