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将推秀尔电动版 续航超宝马i3(图)

2014年01月22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丁佳

起亚此前已推出过一款电动车Ray EV,这是其迈向新能源领域的第一步。然而这款仅在韩国本土小规模生产及销售的电动车并不为大家所熟知,起亚决定推出一款面向全球市场的新能源车,秀尔EV电动车应运而生。此前起亚汽车公司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Tae-Hyun (Thomas) Oh曾表示,全新秀尔EV是起亚首款将在全球范围(包括美国、欧洲、中国在内)销售的纯电动车型,并将在2014正式上市。网通社查阅相关资料后发现:起亚秀尔电动版车型在续航里程上可行驶193km,将超宝马i3

秀尔电动车是起亚首款面向海外销售的电动汽车,同时也是起亚的第二代电动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销售。该车以第二代秀尔为蓝本打造,未来除在韩国本土上市外,其还将登陆欧洲和中国等全球重要市场。据悉,这款电动车的起售价约为29,800美(折合人民币18.4万元)。

起亚秀尔的这款电动版车型的最大功率为81kW,最大扭矩是284Nm,该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12秒,最大速度为145km/h。该电动车型搭载了一个27kWh的锂电池组,使这款车型的最大续航里程达到193km,超过宝马i3 160km的最大续航里程。这一电池组可在100kw的充电功率下,25分钟即可充满。在正常的一个240V电源插座上充电则需要5个小时的时间。

新车的外部造型基本上与普通版秀尔车型相一致,除了车标、车轮盖及前后包围等处有全新的设计,还采用电动车版独特的喷漆颜色。与此同时秀尔电动车轮毂的款式也做了调整,采用了经过优化的16寸合金轮毂,或许这将使得新车的性能有所提高。此外,该车还配备LED灯光照明技术,并且车型内部信息集成化程度更高。该车相较旗下首款纯电动概念车Ray EV相比有了较大幅度提升,其中电池容量提升了10.6kw/h,为新车型提供了更长的续航里程。

起亚秀尔车型是起亚公司面向小型车市场推出的一款实力派车型,而全新起亚秀尔电动版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帮助起亚公司开拓其新能源市场的份额,打造并提升起亚公司在新能源领域的的全新形象。(网通社 2014年1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