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路虎未来五年 40%车型都将国产(图)

2014年01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捷豹路虎2013年在华共销售了95,237辆新车,同比增长29.8%。对于去年良好的市场表现捷豹路虎中国总裁高博先生曾表示:“中国已成为捷豹路虎全球第一大市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满足市场需求的卓越产品及优质服务来回馈中国消费者。”在今年下半年,捷豹路虎旗下国产车型将正式下线,此举也将成为该公司在华发展的重要一步。同时对于未来国产车型所占的比重高博介绍到:预计5年当中,捷豹路虎在中国生产的车辆所占的比重将会有一个比较大幅度的提升,现在基本上我们所有的车都是进口车,但未来5年当中,国产车所占比例至少会达到40%-50%。

捷豹路虎销量持续增幅 2013年在华同比增长29.8%

根据捷豹路虎所公布的数据,其已连续三年实现销量的持续增长。其中2011该公司在华共销售4.2万辆新车,相较2010年同比增长61%;而2012年捷豹路虎在华销量则约为7.3万辆,同比增幅更是达到了74%,也首次超越美国,成为其在全球中最大的单一市场。而2013年的结束,虽然该公司销量增幅略微降低,但仍保持29.8%的增长。随着捷豹路虎国产化进程的加速,其也将在今年下半年迎来首款在华投产的产品。

40%产品将国产 包括路虎揽胜极光等

随着中国市场对豪华品牌入门车型的需求量与日俱增,德国三强的B级和C级产品(奔驰E级宝马3系奥迪A6L)均已纷纷在华投产并为适应中国国情对车型轴距进行了加长。而根据高博先生对于捷豹路虎在华投产车型占比的预测,未来捷豹XF和即将推出的全新B级车型以及路虎极光和神行者系列产品均有望在华实现投产,并有望将产品进行加长等针对中国市场需求的改变。

常熟工厂年产能13万台 投产1.6T发动机

在2012年1月18日,奇瑞与捷豹路虎在江苏省常熟市为合资成立的整车制造工厂及发动机工厂举行了奠基仪式,共投资120亿人民币。该整车工厂每年可生产13万辆新车以及13万台发动机,其中有望包括双方合作研发的1.6T发动机。与此同时,根据相关规划,其将在今年7月正式投产。(网通社 2014年1月22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