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目标大增 将产高端车K4

2014年01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悦达起亚2013年全年完成近54.7万台销量,同比增长14%,超额完成2013年初制定的52万辆销量目标。随着新福瑞迪以及新K5的先后上市,加上第三工厂的正式启动,东风悦达起亚对未来也作出了更高的期待,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曾表示:2014年我们将继续努力,把销售目标提升至65万辆(增长25%)。与此同时,东风悦达起亚也将加大力度在新车型领域的投入,这其中就包括了定位在K3与K5之间的高端轿车-K4,对此苏南永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我们第三工厂已经启动,将有更多新车型在新工厂投产,这些车型也将会采用新技术。根据K4的市场定位与东风悦达起亚的动力规划,预计K4在动力方面将搭载与K5相同的2.0L发动机。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目标增长25%

随着东风悦达起亚位于盐城第三工厂的正式启动,其已具备100万台的产能规模,困扰多年的产能不足问题也已迎刃而解,因此2014年销量目标也将相应增加25%。既然有了产能作保障,东风悦达起亚将通过推出新车型来进一步开拓市场,从而赢得更大的市场份额,K4自然是其选择之一。该车定位介于K3和K5之间,有望在今年4月份的北京车展亮相。

东风悦达起亚K4或搭2.0L 与名图同平台

目前东风悦达起亚新K5搭载了2.0L、2.0T以及2.4L三款发动机,其中2.0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输出功率为119kw,峰值扭矩为194Nm,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7L。K4推出后将有望搭载该款引擎,从而为其动力提供有力保障。此外,现代名图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已正式上市,该车定位于朗动索纳塔之间,基于K3与朗动同平台打造,K4将与名图同平台。

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产品线

东风悦达起亚K系列产品阵容已有K2、K2两厢版、K3、K5等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此前也表示:“2014年会有两款新车投放新厂,第一款车在4月份投产,新车叫K3S,S代表动感。”这也使得K系列车型得到扩充,而K4上市后不仅进一步丰富其产品序列,对于东风悦达起亚的市场竞争力也起到一定促进作用。(网通社 2014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