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自主将投资50亿元 扩充海外市场-图

2014年01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琛

近年来,包括长城在内的多家自主品牌纷纷选择了将旗下产品出口海外,长安汽车作为国内四大汽车集团之一,也开始加大扩充海外市场的力度。长安汽车副总裁、党委书记朱华荣表示:从今年起到2020年,长安计划海外投资约约50亿人民币,其中海外生产基地建设42亿、渠道建设及品牌建设7.2亿。近日网通社了解到,长安汽车已与俄罗斯汽车经销商之一伊利托签订协议,计划明年通过后者在俄销售1.2万辆长安品牌轿车,这是长安汽车首次进入欧洲市场。未来其还将进一步加快海外基地建设,形成巴西、俄罗斯、伊朗、右舵“3+1”海外制造基地,并将在海外开设800余家4S店。

长安汽车投资50亿 扩充海外市场

2013年整个长安汽车销量首次突破了200万辆,与此同时长安对未来的销量也做出了规划。长安汽车副总裁、党委书记朱华荣表示:“2020年,我们将实现年产销汽车500万辆。”为实现2020年的销售目标,长安将加大在海外市场的投资建设。2015年以前长安将投放7款全新乘用车,2015年以后每年投放两款全新乘用车,最终形成4个平台,15个车系。商用车每年向海外市场投放一款新品。

目前在俄汽车年销量近3万辆的伊利托此前曾代理过长城等国内汽车品牌。此次获得长安汽车的经销权后,伊利托明年将在当地代理销售1.2万辆长安自主品牌轿车,产品包括长安逸动、CS35等车型,其未来还将引入中高档轿车睿骋。另外,长安还计划在俄罗斯继续扩大销售渠道,为在俄组装整车并大规模投放长安品牌轿车做准备。长安与伊利托双方已拟定在俄罗斯建生产组装厂,以便将长安的零配件出口到俄组装,通过合资建厂实现本土化生产。

长安海外战略 2020年销量40万

除俄罗斯之外,长安还把扩充计划延伸到了巴西、伊朗等国家,基于目前南美汽车市场的发展不断加快,该公司还将办南美地区视为战略要地。长安汽车副总裁、党委书记朱华荣表示:“长安汽车2020年海外销量目标40万辆,通过巴西、俄罗斯等市场,覆盖海外市场。”根据长安汽车的计划,未来其将在海外开设810家4S店。(网通社 2014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