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奥迪将推“跨界跑车” 基于全新TT打造

2014年01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在2014年1月举办的CES消费电子展上,奥迪发布了下一代TT的内饰,这也预示了该车的推出时间将日益临近。奥迪技术董事哈肯贝格博士(Ulrich Hackenberg)表示:奥迪新一代TT将会在3月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与此同时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奥迪发布了一款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哈肯贝格博士表示:TT车系未来还将扩张,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将作为TT的跨界版量产。网通社了解到:奥迪下一代TT将基于MQB平台打造,基于下一代TT打造的跨界车也将出自该平台。届时,奥迪将成为“跨界跑车”这一细分市场的开辟者。

奥迪将推TT跨界版

奥迪TT作为奥迪旗下最入门的跑车,其个性的外观已经受到了部分年轻消费和的喜爱,而奥迪将推出的TT跨界版将融入更多的全新素。新车的内饰也将融入奥迪全新的MMI车载系统,与下一代TT如出一辙,外观设计将采用Allroad Shooting Brake Concept概念车的元素,掀背造型以及运动式的整体设计等。据悉,奥迪或将是首家将跨界概念引用到跑车上的车企。

新车有望基于MQB平台打造 搭1.8T/2.0T

奥迪下一代TT将出自大众MQB模块化平台打造,该平台可生产从A0级-C级的所有车型,其零部件共通化也有效的缩减了新车研发成本和时间。TT跨界版作为新一代TT的衍生车型,其也有望基于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加快新车的推出时间。

奥迪下一代TT将搭载两款增压发动机,分别为1.8T与2.0T,其中1.8T引擎最大功率为132kw,2.0T最大功率达到了161kw,动力较现款同排量引擎有所提升。TT跨界版也有望与下一代TT搭载相同引擎,1.8T发动机或将成为TT跨界版的主打排量。(网通社 2014年1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