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天津限购催热节前租车 单店预订超70%

2014年01月23日 10:41:14
分享到: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作者:李文博

距春节还有一周左右,又到了每年租车行业的高峰时段,今年受本市汽车限购令影响,租车市场格外火爆。昨日走访市场发现,不少热门车型已租满,一些连锁租车门店单店车辆预订率已超70%,有业内人士认为,限购令实施后,津城的租车市场将出现大幅增长。

“价格便宜的都租没了,现在只有宝马奥迪有车了。”昨日上午,从南开区一家租车公司了解到,乐风标致207、世嘉、雅阁帕萨特君越等车型已租满,多款车型已处于库存紧张状态,仍有部分经济型轿车可供选择,预计未来一周将是春节租车预订的高峰期。据了解,春节期间的租车价格比平日提高了20%左右,车型不同,价格从400-800元不等,但与去年同期相比,价格变化不大。

据神州租车控股有限公司媒体公关部总监崔睿介绍,限购令的出台一定程度上促进了租车市场的发展。今年神州在天津投放车辆数增长了一倍,与去年同期相比,预订率差不多,说明今年天津的用车需求量大幅增长,今后将逐步增加网点数量,并根据现有政策购买新车辆、扩大车队规模,满足天津的租车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