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人事变动 新营销总监上任

2014年01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2013年,上海大众销量达到1,527,008辆,同比增长22.1%,其中斯柯达为221,000辆。为了进一步加速在华发展,斯柯达高层将面临新的调整。近日网通社从上海大众斯柯达官方获悉:现任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执行总监Paul Willis将离任,自2月1日起由Thomas Owsianski接任该职位。在担任此职位之前,Thomas Owsianski曾作为斯柯达全球营销负责人,负责斯柯达品牌营销业务。

上海大众斯柯达 新任营销总监2月上任 

现年46岁的Thomas Owsianski,从2012年12月至今一直担任斯柯达全球市场营销负责人。其负责斯柯达汽车在全球的营销业务,对斯柯达品牌的营销了如指掌。而在来到斯柯达之品牌前,Thomas Owsianski曾在福特及通用汽车公司担任过多个管理职位,其中还包括欧宝/沃克斯豪尔两大品牌的首席营销官。多年的国际营销与销售经验,将帮助斯柯达品牌在中国销量的进一步提升。

斯柯达今年国产两款新车 销量目标增幅30%

在去年的广州车展期间,斯柯达昕锐的两厢版车型昕动正式亮相。根据斯柯达品牌的规划,在今年该车将正式在上海大众斯柯达进行投产。此外,随着大众MQB平台的使用,斯柯达旗下明锐车型也将迎来自己的换代车型。未来伴随着全新及换代车型的上市,将进一步促进斯柯达品牌在华的销量,上海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副总经理贾鸣镝先生表示:“在2014年,斯柯达销量增幅要达到20%以上,争取达到30%。”(网通社 2014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