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起亚旗舰车下半年引入 或搭小排量引擎

2014年01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高峰

每个汽车厂商都会全力打造旗舰车型来彰显自己的技术实力。目前起亚汽车在华引入的最高端车型为凯尊。为了进一步提升品牌形象,起亚有有望在今年下半年引入全新旗舰车型-K9,定位于豪华车市场的K9会与奥迪A8L等车型竞争。

豪华车市场是起亚目前还没有涉及的领域,而K9明显是瞄准了这个级别来。虽然车身尺寸已经足够宽大,但是场与德系对手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K9在外观方面下了更多的功夫,霸气的“虎啸式”前脸是标志性的起亚特征,全LED大灯已经在豪华车中大量普及,起亚K9也同样如此。

豪华车中最能体现档次的就是各种电子设备的搭载,在起亚K9上也确实看到了大量的科技配置。首先搭载的就是全液晶的仪表盘,而安全系统方面则有盲区探测、车道保持和自适应巡航等装备。

对于没有排量税的国家消费者可以选择大排量引擎,而在中国地区会将只引入一款3.8L排量的车型,而更小排量的引擎,目前现代集团的2.0T引擎在参数也有着不错的表现,未来也会有望搭载到起亚K9上。K9是第二款搭载了现代集团自主研发的8速变速箱车型。结合8速变速箱的优势,豪华车在油耗上有望进一步降低。

总结:对于豪华车市场起亚引入K9车型或许不是为了提升销量,主要是为了提升品牌形象而存在。(网通社 2014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