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城将推新入门跨界车 预计售价6-8万元

2014年01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在刚刚过去的2013年里长城汽车实现了快速增长,全年累计销量突破75.4万辆,同比增长21.6%。其中SUV领域呈现飞速发展,同比增长47%。但在轿车领域却并未呈现增长趋势。为提振轿车产品的销量长城汽车计划在今年针对旗下轿车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日前长城汽车内部人士向网通社透露了今年相关产品的投放细节,并表示:今年长城汽车将推出新款入门跨界车C20R。同时我们在走访多家长城汽车经销商后得知,新款C20R有望在今年年内推出,售价区间在6-8万

与现款C20R相比,新款车型在造型设计上有着很大的改变。进气格栅采用了目前哈弗品牌的家族式设计,新款上扬的前灯组变得更为棱角分明,同时也与进气格栅相连,下进气口采用蜂窝式设计配以下护板显得更加动感。

除前脸有着很大的变化外,尾部新款C20R却有着大刀阔斧的改变。其中尾灯和反光板均采用了全新的模具设计,五边形的造型与目前大众品牌和奥迪品牌的尾灯设计如出一辙。此外采用双边双出的尾排设计令整车更为动感,加之尾部融入了丰富的线条,使得整车的设计更为厚重且具有层次感。

现款C20R目前是长城旗下的入门级跨界车,该车单月销量维持在600台左右,产品竞争力已不及同级车型。据悉,新款C20R最快有望于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届时新车将通过外观造型和车内配置的升级,从而促进产品竞争力提升。

新款C20R将沿用现款的动力系统,搭载一台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8kW,峰值扭矩138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提供自动挡车型的可能性不大。在车身尺寸和售价上,该车的定位均低于C30。(网通社 2014年1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