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通用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易主 李添泽退休

2014年01月25日 08:5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Jim DeLuca先生将于2014年2月1日起接替李添泽先生出任通用汽车全球制造执行副总裁,而李添泽先生将于2014年4月1日退休。在将近45年的通用汽车职业生涯里,李添泽先生曾在全球包括制造、工程和国际运营部在内的多个领域担任重要职务。

Jim DeLuca先生现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制造副总裁。

李添泽先生除领导全球制造部门之外,目前还担任通用汽车中国公司董事长。他退休之后,通用汽车在全球最大市场中国的业务将由总裁钱惠康先生全权负责。

“李添泽先生倡导团队协作,具备真正的全球视野,我们的客户、股东和员工对次此深有体会,”通用汽车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女士表示。“他的创造力、奉献精神、关系维护以及以人为本的工作方式为他的团队成员和整个公司作出了表率。”

作为通用汽车全球制造的负责人,李添泽先生在提高质量、节约成本和优化产品等方面成绩斐然,使得公司能够进行产品和科技的再投资。在2013年,通用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发布了40余款车型和将近25个动力总成系统。同时,在李添泽先生的领导下,通用汽车与中国合作伙伴们的关系稳固,在华业务蓬勃发展。去年,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再创新高,达到3,160,377辆。

DeLuca先生现年52岁。在新的岗位上,他将向玛丽·博拉女士汇报,并领导在31个国家的171制造基地工作的20余万名员工。作为一名服务于通用汽车长达35年的资深员工, DeLuca先生在全球制造、质量、劳务关系和产品发布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在最近担任的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制造负责人的岗位上显著提升了产品质量,有效降低了成本,并在中国以及国际运营部所辖市场上成功发布19款新车型。

“DeLuca先生善于运用团队的力量为客户提供服务并有效地推动业务发展,”博拉女士表示。“他在全球制造和质量控制领域的经验加上他对创新的不懈追求将确保我们不断提高,生产出最好的汽车、动力总成和模锻产品。”

DeLuca先生在通用汽车的职业生涯始于1979年。当时他作为通用汽车学院(现凯特林大学)的学生在通用汽车Linden组装工厂工作。他曾在多家工厂担任重要制造部门的负责人,如前通用汽车卡车集团的车型改变工程总监和通用汽车北美制造部门的经理。2007年11月,他被任命为当时通用汽车亚太区和通用大宇汽车技术的质量副总裁,随后于2009年出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的质量副总裁。2013年起,DeLuca先生担任国际运营部制造副总裁。

DeLuca先生拥有通用汽车学院电气工程学士学位和制造管理硕士学位,他还参加了2007年的通用汽车高级管理人员计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