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德系5大车企官方春节促销 赠送豪车精品

2014年01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随着农历小年的到来,意味着春节也离我们不远了。在马年到来之际,“马上有钱”、“马上有车”等词汇均呈现在了大家面前,“马上有钱”或许并不是很快可以实现,但是“马上有车”这一愿望将成为春节期间的重要话题之一。近日网通社从德系五大品牌的官方网站中发现,德系三强、斯柯达以及大众这五家车企均将在春节期间推出了相应的促销活动,如最低首付20%等,值得一提的是限时购买宝马X1的车主还可享有赠送宝马原装太阳膜的福利。

德系五大品牌均推出春节让利活动

在德系五大品牌的让利活动中除斯柯达外,其他车企均以金融服务为主,其中宝马可享受金融服务的车型最多,包括A6L在内的共计10款车型。其次为奥迪以及大众进口,其中奔驰、奥迪以及上海大众的金融贷款,最低首付为20%,这对于想购买上述品牌车型的消费者来说,春节期间的让利活动已经足够吸引人了。

奔驰推出第一季度金融专案活动

奔驰品牌在马年春节期间推出了2014年第一季度金融专案供消费者选择,可享受该专案的车型为A级、B级、C级等共计9款,其中国产的三款车型基本上都包括在内。方案包括了低首付、50-50方案、24、36、48个月方案等,其中低首付方案可享有20%首付的贷款政策。

宝马推出焕新礼遇 购X1送原装太阳膜

相比奔驰而言,宝马在春节的金融优惠政策就显得格外丰富,虽说参与优惠的车型只有三款,分别为3系、新5系Li以及X1。该活动截止至1月31日,其中在规定日期内凡购买X1车型的车主,可享有宝马赠送的原装太阳膜,价值为7880,这也算是最实惠的物件了。

奥迪金融购车方案种类最全

奥迪在此次推出的限时金融购车方案上比奔驰与宝马要详细许多,其共有6个购车方案可供消费者选择。且除了现金/全款购车方案可获赠一年期的车险大礼包外,首付最低可为20%。

大众进口春节让利活动

大众进口车方面,包括甲壳虫在内的7款车型均可享受“超低利息 随你所需”活动,该活动可从低息贷、弹性贷、优跃贷三大利息礼遇中任选其一。其中低息贷可享受首付30%,1年0%、2年2.88%、三年3.88%的超低利息;弹性贷可享有首付50%,尾款50%且1年0月供的服务;而优跃贷可实现2小时速批绿色通道,更享0息优惠政策。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达人秀活动

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金融购车让利活动

上海大众斯柯达此次也有相应活动,其野帝车型赞助的中国达人秀活动,该活动截止到2月22日。支持年度达人帮的人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由系统随机抽取,奖品有ipad保护套、野帝车模等,其中最终大奖为iPhone5s一台。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方面,两家车企并没有在此春节期间推出相应优惠政策,其一直就有较低的首付贷款政策。(网通社 2014年1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