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保时捷入门性能车即将发布 预计售110万

2014年01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2013年,保时捷全球销量达到16.2万余辆,距离其2018年20万辆的销售目标并不遥远。为达到这一目标,保时捷在积极推出全新产品的同时,也在扩大GTS性能版的阵容。保时捷CEO穆勒在接受采访时曾表示:“我们已经开始丰富现有产品线,并且在寻找让保时捷健康发展的方法。”继连续推出PanameraCayenne的GTS性能版车型后,未来保时捷还将推出入门级别的性能车。近日网通社获取了一组Boxster GTS的谍照,该车将搭载经过重新调校的3.4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保时捷GTS版本的定价策略,这款基于保时捷入门车打造的GTS版本预计售价或将在110万左右。

保时捷Boxster推性能车 有望今年发布

保时捷作为大众集团旗下子品牌,一直以运动及性能著称,旗下拥有多款跑车及轿跑车型。在此现有车型的基础上,保时捷还推出了更多款衍生车型,其中GTS版本就凸显保时捷品牌的运动特征。从此次Boxter GTS的谍照中,我们可以看出Boxter GTS外观并未作出很大变化,但是相比普通版Boxter加入了尾翼,使整体看上去更加凸显运动特征,此外预计新车相比普通版也将加入带有“GTS”标识的运动座椅及仪表盘。

纵观保时捷的产品阵容,旗下已拥有Panamera与Cayenne的GTS车型。此外不久前保时捷入门跑车Cayman也将推出GTS版本,并有望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此次Boxter所推出的GTS车型,将成为保时捷性能车的入门车型。

动力性能提升 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

在动力方面,保时捷Boxster GTS有望搭载与现款Boxster S相同的3.4L自然吸气引擎,但在经过重新调校后,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245千瓦,相比现款Boxster S使用的引擎,增加了13千瓦。此外在传动方面,Boxster GTS将配备7速手动与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另外作为一款性能车型,其百公里加速仅需4.6秒,相比Boxster S快了将近0.5秒左右,这也标志着其将带给驾驶者更好的驾控感受。

车辆外观细节对比 更具运动特征

保时捷Boxster GTS在外观上仍延续Boxster的整体设计,并未对车辆进行太多的改变。但是在细节处,如车辆的进气口由原先的倒梯形变为正梯形,同时进气口的隔栅从两条改成了一条。此外车辆后方的排气管,由原先的单排气管变为了双出排气管。可以说在进行细小的改变后,车辆将更加凸显其运动性能。随着Boxster与Cayman的GTS版本的相继推出,其也进一步丰富了保时捷品牌的产品阵容。(网通社 2014年1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