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美系车企官方春节促销 最高优惠达4万元

2014年01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丽琪

随着中国传统新年的临近,包括福特克莱斯勒、通用等美系车企开始了一轮“降价大促销”,基本采用的是现金优惠的形式。各家品牌虽然优惠的幅度各不相同,都希望通过更低的售价,刺激消费者购车欲望。近日网通社查阅了六大美系品牌官方网站,并走访北京多家相关4S店后发现,各个车企均针对节日期间推出了不同程度的特惠价格,其中通用旗下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品牌降价幅度最大,达到3-4万。下面由网通社来详细盘点六大美系车企新春优惠活动,让您了解近期汽车市场销售价格变动。

品牌:凯迪拉克

优惠:0.5万-4万元

作为通用旗下高端品牌的凯迪拉克,在春节期间SRX车型的最大优惠达到了4万元,XTS也顺应了这一节日的优惠热潮,优惠可达3万元。除现金优惠方式外,商家还承诺节日期间预定,还可享受价值5千元的大礼包。而全新上市的ATS也能够最高降价5千元。凯迪拉克能够大额度的降价,想必近期能吸引不少有买车欲望的消费者。

品牌:别克

优惠:1.3万-3万元

别克品牌在节日期间也针对旗下热销车型,给出了1.3万-3万元的降价优惠。其中,君越车型的优惠幅度最大可达到3万元,此外,包括君威英朗XT以及昂科拉等全系车型,也在售价方面做出了一定的调整。而别克旗下中型轿车凯越不仅可享受1.8万元的现金补贴,还能够赠送价值千元好礼,新春优惠活动十分诱人。

品牌:雪佛兰

优惠:1万-3.5万元

雪佛兰旗下车型优惠幅度在6千-3.5万元,其中作为美系SUV车型的代表,科帕奇能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生活的多种用途,该车在春节期间降价3.5万元。此外,迈锐宝赛欧科鲁兹等车型优惠力度最高达到3万元,对于这一价位车型来说,这样的优惠幅度可以算是比较大。

品牌:福特

优惠:1万-2万元

福特旗下大部分车型降价1-2万元,其中前脸酷似“阿斯顿·马丁”的新蒙迪欧降价幅度最大,达到2万元。福特销量最好的福克斯车型,占总销量超过60%,在春节期间降价1.5万元,进一步促进销量提升。此外嘉年华翼搏锐界等车型也针对春节促销推出了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而福特另一款主力车型翼虎,由于在市场的持续畅销,2.0L版本车型最高可能加价2万元。

品牌:克莱斯勒

优惠:2万

克莱斯勒品牌春节期间最高优惠超过2万元,其中豪华MPV车型大捷龙降价幅度2万元,到店预定还可享受新春特别优惠。作为同级豪华车中标准配置最高、品质最高的车型之一,300C车型目前现车较为紧张,部分4S点需提前电话预定,春节期间订购也能够享受多重好礼。

品牌:Jeep

优惠:1.5万-3万元

Jeep品牌的整体优惠幅度在1.5万-3万元,其中中型SUV车型牧马人最高可享受3万元的降价,另外除现金优惠外,在春节期间到店预订,还可以获赠精美大礼包,以此来吸引更多消费者前来选购。作为Jeep品牌的最经典车型之一,大切诺基推出的3.0L入门车型在此节日期间优惠也能够达到2.5万元。其他包括指南者自由光等车型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并赠送购车大礼包。(网通社 2014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