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配置升级/售价下调 奥迪A6L新老款对比

2014年01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近日一汽-大众奥迪旗下2014款A6L正式上市,新车在配置和动力方面有着全面的升级。对此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执行副总经理葛树文先生表示:“奥迪A6L 2014年型通过优化升级、增加配置再次扩大了竞争优势。”网通社从一汽大众官方公布的2014款奥迪A6L厂商指导价中发现,30 FSI CVT技术型和30 FSI CVT舒适型两款在价格上均比老款车型有所降低,最高降低了3900

2014款奥迪A6L配置提升/售价降低

从2014款奥迪A6L的官方售价中不难发现,其热卖的两款车型30 FSI CVT舒适型和技术型在价格上分别较老款车型降低了3900元和2500元,细微的降价并不代表新车的配置有所减少,而是进行了增加优化。其中升级的配置包括了带倒车影像的模拟可视前后驻车报警系统、前后通风座椅等。

新车外观设计基本保持不变

奥迪2014款A6L在外观上与老款车型相比很难看出任何变化,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奥迪的Logo横置其中,彰显出了行政轿车该有的稳重特点。此外,LED前大灯只有在35 FSI豪华型、35 FSI quattro豪华型以及50 TFSI quattro豪华型中才有配备。

新款A6L在内饰的整体设计上依旧采用老款车型的风格,四辐式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其还对电子稳定程序、MMI信息娱乐系统以及对屏显示系统进行了优化和改良,更加趋于人性化设计。另外,新车的前后通风座椅成为35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准装备,也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细节方面,2014款奥迪A6L在35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上配备了BOSE高级音响和舒适钥匙,而备受用户欢迎、极富质感的木纹装饰则成为30 FSI舒适型及以上车型的标配。在旗舰车型50 TFSI quattro豪华型上,还配有经过改良后的平视显示系统,突出了旗舰车型的特点。

新车动力经过重新调教和优化

在配置经过升级优化后,新款A6L在动力上也经过了重新调教,其顶配车型搭载的3.0T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上调了8kw,增至为228kw,这也使得新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缩短了0.1秒,达到了5.8秒。此外30 FSI和35 FSI、35 FSI quattro车型搭载的两款V6引擎,同样在“发动机二次进气阀门”处进行了优化改进,使得排放更加环保。(网通社 2014年1月2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