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全新旗舰轿跑3月发布 配9AT变速箱

2014年01月28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程宇

2014年将是奔驰大力推广新产品的一年,基于去年推出的全新一代S级衍生更多化车型成为重要发展方向之一。对此奔驰汽车公司研发总监托马斯·韦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奔驰正在加紧全新S级Coupe敞篷版车型的研发。近日网通社获取了奔驰S级Coupe的谍照,新车的外观借鉴了奔驰S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有望搭载奔驰最新的9AT变速器,并有望在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

奔驰S级Coupe 有望在今年3月日内瓦亮相

奔驰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正式展出了一款S Coupe Concept概念车,该车将成为未来奔驰S级Coupe的设计蓝本。戴姆勒汽车负责设计工作的副总裁Gorden Wagener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新S级双门轿跑概念车的设计是一项叹为观止的工作,完美的设计是对品牌最有利的呈现。”据悉,奔驰S级Coupe推出后将替代现款CL级,并不会继续沿用CL级的命名方式。

新车有望匹配9AT 外观不同于S级

动力方面,奔驰S级Coupe有望于奔驰S级采用相同的引擎,顶配车型将搭载5.5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则是奔驰传统的7速变速器,据悉新车还有望采用奔驰最新研发的9速自动变速器,从而使消费者感受到最佳的驾驶感受。

外观方面,从此次获取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奔驰S级Coupe的前脸设计与S Coupe Concept概念车基本保持相同,单幅式进气格栅,三叉星Logo贯穿其中,彰显出旗舰轿跑的运动气息。尾部方面,新车的后尾灯采用了横置布局,与S级实现了差异化。(网通社 2014年1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